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12月17日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2月17日公历一年中的第351天(闰年第352天),离全年结束还有14天。

这一天出生的人无论在何时何地,总是想知道身边的事情进行得怎么样。同理,他们判断人也是根据他们的行为和结果来观察,绝不会单凭“感觉”来断定人事物。

他们通常将哲学臆测局限于自己看得到、摸得到、尝得到、闻得到、感觉得到的东西。他们是务实派,不论动机,只看因果。对他们来说,凡是不存在的东西,除非是一个目标,得以倾注体力、观念、创意,否则就没有什么意义。正由于他们能够倾全力于眼前之事,所以往往能成就一番事业,不致岔入歧路。

他们若是有什么社会性或人际关系的问题产生,往往和严肃的个性有关。和人谈话的时候,他们常认为别人的想法没有什么,对于别人精辟的论点,他们总认为只是讲得好听。

大事记

14世纪

16世纪

19世纪

20世纪

21世纪

出生

逝世

节日、风俗习惯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