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厄尼·哈德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密西根州本頓港厄尼·哈德森照片來自

'''老厄尼斯特·李·「厄尼」·哈德森'''(英語:'''Ernest Lee "Ernie" Hudson Sr'''.,1945年12月17日-'''美國密西根州本頓港''')或簡稱'''厄尼·哈德森''''''Ernie Hudson'''),是一位美國男演員。較著名的是在「魔鬼剋星系列電影」(1984年至1989年)中飾演的'''溫斯頓·雷德莫爾'''一角。'''厄尼哈德森'''寫了短篇小說,詩歌和歌曲,總是認為他的話有一天會在舞台上復活。

在海軍陸戰隊短暫停留後,他搬到了底特律,在那裡他成為了該國最古老的黑人劇院Concept East的駐地劇作家。'''哈德森'''接受了'''傑克傑斐遜''''''明尼阿波利斯'''劇院的主演角色,在圓形劇中製作了「偉大的白色希望」,這個角色是他把「他所有的東西」,包括剃頭。[1]他推出了Actors Ensemble Theatre,在那裡他和其他多位非洲裔美國作家一起演出並指導了他們自己的作品。最終,他報名參加並最終從耶魯大學戲劇學院畢業。[2]在他作為演員的這些年裡,厄尼出現在眾多電影,電視節目和動畫系列中。例如Ghostbusters系列作為鬼魂Winston Zeddemore ; 在奧茲系列作為獅子座格林,奧斯瓦爾德狀態教養的護理員; 而法律和秩序弗蘭克·吉布森,上尉'''梅艷芳範布倫'''的男友和未婚夫。


視頻

Ernie Hudson談論捉鬼敢死隊的續集和奧斯卡頒獎典禮缺乏多樣性

2015年奧斯卡頒獎晚會100張明星在STeeLE電視上觀看派對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