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倫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倫敦(London)是英國的首都,也是英國歐洲最大的城市。位於泰晤士河流域,於公元50年由羅馬人建立,取名為倫蒂尼恩,在此後兩個世紀內為這一地區最重要的定居點之一。

倫敦的歷史核心區倫敦城仍舊維持其中世紀的界限,面積1.12平方英里(2.9平方公里) 除 30 座歷史園林和 123 棟歷史建築外,倫敦還有 200 座博物館,600 座影院和 108 座音樂廳。 倫敦分為 33 個行政區,其中包括金融城,占地面積 1572 平方公里。泰晤士河貫穿倫敦核心地段,先後流經西部的里士滿、中部的威斯敏斯特和東部的格林威治。 乘坐遊船或水上巴士遊覽這座城市是很明智的選擇。倫敦大約三分之一的區域為公園和露天廣場,以便人們在風和日麗時休息放鬆。[1]

地理

位於英格蘭東南部的平原上的倫敦,跨泰晤士河,為大不列顛聯合王國的首都和英國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由於人口數量的增長和文化的多元化現倫敦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河北岸的城市地鐵像一個環繞的網絡將倫敦的中心地帶、最重要的觀光景點、餐飲區和劇院區連接起來。構成西環線一部分的倫敦西區包括有梭霍區(Soho)、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和皮卡迪利廣場(Piccadilly Circus)、萊斯特廣場(Leicester Square)及攝政街等倫敦最時尚區域。   倫敦東區(位於環線的東部)現在是文化生活的聚集地,在倫敦北部市區和郊區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包括伊斯靈頓市(Islington)和卡姆登鎮(Camden Town)。在郊區有布里克斯頓(Brixton)那裡有充滿活力的亞文化群,他們不僅使自己的藝術生活充滿的時代的動感和活力,也為古老的倫敦注入了新的生命力。[2]

文化多樣性

倫敦堪稱世界中心,全世界形形色色的文化和群體在這座城市中雲集。 倫敦的民眾使用 300 余種語言進行交流,流行的菜式來自 70 多個國家。 英語是官方語言,倫敦市內及周邊還普遍使用數種歐洲語種。 由於多元文化人口眾多,日常生活中還可能使用很多其他語種。

歷史旅遊

倫敦的歷史長達數千年,擁有四處世界文化遺產: 威斯敏斯特宮威斯敏斯特教堂倫敦塔格林威治海岸地區以及基尤皇家植物園。

餐廳

倫敦擁有 6000 多家餐廳,是滿足口腹之慾的絕佳旅行目的地。 其中有 55 家米其林星級餐廳,明星廚師雲集。

視頻

【倫敦】旅遊 - 倫敦必去景點介紹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