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納特·沃爾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納撒尼爾·馬文·沃爾夫英語:Nathaniel Marvin Wolff,1994年12月17日)是一名美國演員、歌手、創作歌手、作曲家、鍵盤手和吉他手。沃爾夫在尼可國際兒童頻道的音樂喜劇電視劇《我哥們的搖滾樂隊》(2007年-2009年)中的演出和創作的音樂獲得了廣大的認同,這是他和同為演員的母親波利·德雷珀共同創作;這使他贏得了廣播音樂公司有線獎。後來,沃爾夫出演了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2014年),又讓他獲得了兩項青少年票選獎

沃爾夫的父親麥可·沃爾夫是名爵士鋼琴家,他與父親合作製作了《我哥們的搖滾樂隊》(2005年)和《我不想去上學》(2008年)的電影原聲帶; 其中前者在告示牌200大專輯榜上排名第二十三位。他和同身為音樂家、演員的弟弟艾力克斯·沃爾夫合稱納特與艾力克斯·沃爾夫,2011年,他們一起合作發行了名為《黑羊》的專輯。

相關影片

Nat & Alex Wolff 🎶 5 Things You Wouldn』t Know
nathaniel marvin wolff pics..
I luv Nathaniel Marvin Wolff!!!!!!!!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5-15-11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