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包小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包小松
男藝人
英文名 Anthony Bao
暱稱 松董、松哥
籍貫 浙江寧波
出生 (1967-04-28) 1967年4月28日(56歲)
台灣台北市
職業 音樂製作人、評審
語言 國語、台語
親屬 哥哥:包偉銘;弟弟:包小柏
經紀公司 唱戲世界娛樂事業有限公司
相關團體 小松小柏

包小松(1967年4月28日),台灣男歌手、唱片製作人、音樂評論者。籍貫浙江寧波,生於台灣台北市。包小松在家排行老三,是音樂人包小柏的雙胞胎哥哥、藝人包偉銘的弟弟。包小松包小柏兄弟是「包青天」包拯的第33世孫。

早年經歷

1986年,小松小柏組合正式出道,以粉色系少年的造型,開始在台灣各地巡演。1990年,兩人退伍,發行了《我是真的真的願意》,希望重新崛起,卻發現已經市場忘記。[1]

相關影片

包小松祕戀主播張雅婷 求婚6年等點頭
《超級新人王+》EP2完整版 歌唱組|包小松殘酷批判嚇瘋全場!?|kid林柏昇 Sandy吳姍儒
氣質男挑戰惠妮經典情歌 毒舌包小松」要不要直接刷算了「|Kid Sandy|超級新人王+ EP6精選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 華葦奇
【明星伴唱機】包小松/燃燒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