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獅冰川的風雪營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獅冰川的風雪營救》是接力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英)貝爾·格里爾斯。

圖書簡介

詹姆斯發來郵件,請貝克和戴安去見一個叫安迪的朋友,幫忙追蹤動物販子。安迪熱心地了解了貝克三人在哥倫比亞的經歷,得知他們接下來要去艾米阿姨家度假,便偷偷在他們的車上安裝了追蹤器。艾米阿姨住在偏遠山區的小屋裡,致力於保護美洲獅。他們還沒來得及好好享受假期,小屋就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貝克驚訝地發現,這個拿槍指着他們的人竟然就是前不久見到的安迪。安迪到底是不是詹姆斯的朋友?他為何要追蹤貝克和戴安?雪山中驚現的神秘槍聲是怎麼回事?

兒童文學

兒童文學 (literature for children),是專為少年兒童創作的文學作品。兒童文學特別要求通俗易懂,生動活潑。不同年齡階段的讀者對象,兒童文學又分為嬰兒文學、幼年文學[1]、童年文學、少年文學,體裁有兒歌、兒童詩、童話、寓言、兒童故事、兒童小說、兒童散文和兒童科學文藝[2]等。偏於文學,適合3至17歲閱讀,老少均可品味。

作者簡介

貝爾·格里爾斯,野外生存探險專家,美國Discovery(探索)頻道探險節目《荒野求生》主持人,英國前特種兵、登山家、演講家、暢銷書作家。他是專門為超越危險和死亡而生的野外生存大師,曾乘水上摩托環繞不列顛群島,搭乘小船橫越冰冷的北大西洋,翻越冰封萬年的珠穆朗瑪峰;也曾從沙漠的流沙中死裡逃生,在夏威夷穿越鯊魚成群出沒的水域,在野外尋找蛆蟲充飢而得以存活……貝爾主持的節目《荒野求生》在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播出,他置身絕境時激發本能、突破極限的探險經歷給全球數十億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顯示了人類挑戰極限的生存能力。因其在節目中食用的東西太過驚人,他被譽為「站在食物鏈頂端的男人」。

精彩頁

貝克又看了看周圍,他就算再有時間,也不喜歡來咖啡店——前面是長長的等餐隊伍,身後是扎堆擠在餐桌旁的人群,可戴安偏偏要這個時候來,還要喝什麼杏仁拿鐵,真拿她沒辦法。

「瞧,人這麼多,咱們幹嗎又來這裡?」

戴安嘆了一口氣,看了看哥哥,那眼神分明在說:哥,你別急啊!

「要不……你拿着我的背包,去找個位子吧。我來取飲品。你確定什麼都不點嗎?」

結束哥倫比亞和厄瓜多爾歷險才兩個星期,貝克現在覺得五臟六腑都不舒服,可他還是看了看玻璃窗里展示的食物和飲品。他往後縮了縮,這些吃的、喝的看上去真精緻,可全是加工過的痕跡!「不了,謝謝。給我一杯水就行。」

他慢慢把自己和排隊的人剝離,找到了全店唯一的空位坐了下來。桌旁有兩名正在休息的警察

每次從荒野探險回來,貝克都覺得渾身不對勁。雖然探險已經有一二十次了,可他每次都要花些時間調整。重新回到文明世界的感覺真奇怪——到處都是一樣的咖啡店,一樣的高速公路,路上也都擠滿了不知要去哪裡的車輛,人們總是低頭看手機,電視屏幕上總有人在勸你買這買那,而你根本不需要這些東西。在荒野則完全不同,貝克喜歡抬起頭,看着天空,看着森林或高山。而在這裡,身陷文明世界,大家的頭似乎被什麼重物墜着,根本抬不起來。他自己也有這種感覺,因此不免煩悶。

貝克突然抖了抖,默默勸自己還是不要再這麼想了。此時,戴安端着一杯和一大杯奇怪的飲品走來了——水是給貝克的,而那杯奇怪的飲品是給她自己的。

「抱歉啊,剛才我脾氣不太好。」貝克看到戴安坐了下來,說道,「我最煩排隊了。」

「沒事,哥。對了,你剛才不是問我為什麼又來這裡嗎?來這裡是為了幫詹姆斯一個忙,見見他的一個朋友,叫安迪……安迪什麼來着,我忘了。」

視頻

金獅冰川的風雪營救 相關視頻

一顆初心 致力連山民族兒童文學發展
接力出版社——無字書的魅力和如何閱讀無字書

參考文獻

  1. 嬰幼兒文學,豆丁網,2011-07-18
  2. 兒童科學文藝的名詞解釋|有哪些特徵,5068兒童網 ,2018-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