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月15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月15日公曆年的第15天,離一年的結束還有350天(閏年是351天)。

這天出生的人,生命中不可避免且時時縈繞的主題。或早或晚,他們都會發現在內在隱藏著大無畏的精神,然後以這種無懼的精神,面對生命中各種危機和難關。但這天出生的人,經常不知道自己所擁有的英雄本色,往往等到命運之神下了挑戰書,才會讓他們的英雄本色綻放光芒。在此之前,他們可能只是過著還可以,甚至很平凡的生活。而這個會引發他們自我發現的事件,大約會在他們年近三十的時候發生。

他們在童年時期常會對一個人,或是一個假想的對象,產生英雄崇拜或是浪漫愛戀的情結。這個對象甚至可能是父母,較常發生的是一個與他們很親近,像父母一樣照顧他們的人。對這天出生的人而言,接受自己擔任一個英雄角色,就像是種啟蒙,是通往另一段旅程的儀式,只是當時機尚未出現,他們也很難有什麼太大的發揮。

很多這天出生的人,必須等到自己當了父母,變成孩子心目中的英雄時,才真正展現出這個命中注定的角色。他們可能會是社交型的人,也可能不是。但是他們在30歲出頭的時候,會遇到一些重要人物,這些人會提升他們,幫助他們發現自我。這些引導他們的人或者老師、前輩,對他們的生涯有著重大的影響。而他們彼此之間可能會發展出愛情,或深厚的友誼。

大事記

16世紀

18世紀

20世紀

21世紀

出生

逝世

節假日和習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