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納坦·瑟德布盧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納坦·瑟德布盧姆拉爾斯·奧洛夫·約納坦·瑟德布盧姆(瑞典語:Lars Olof Jonathan Söderblom,又稱納坦·瑟德布盧姆,1866年1月15日-1931年7月12日),瑞典牧師,瑞典教會烏普薩拉大主教,1930年因倡導世界基督教會間的團結而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聖靈降臨節,亦稱五旬節[1]。據《聖經·新約全書》載:耶穌復活後第50天差遣聖靈降臨,門徒領受聖靈後開始向世界各地傳布福音。教會規定每年復活節後第50天為聖靈降臨節[2]。基督教多數教派不守此節。

主教

主教是基督宗教的高級聖職人員職稱,為天主教、東正教與聖公會採用,詞源自希臘文「episkopos」(επίσκοπος),即「epi」(由上往下)及「skopos」(觀察者),意為監督(overseer)。依據初期教會的傳統,祝聖主教代表授予聖職聖事的圓滿性。主教即是借着聖靈/聖神被祝聖為教會中的牧人及管理者,也是教義的導師及聖職敬禮的司祭。在一般基督宗教主流教會,指耶穌基督派遣使徒/宗徒繼續實行祂的使命,到了第一世紀末至第二世紀初就形成了主教的制度

視頻

納坦·瑟德布盧姆 相關視頻

宗教是個騙局?聖經是抄襲的?耶穌根本就不存在!
三大宗教之猶太教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