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班奴·普麗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班奴·普麗婭出生於1967年,在八十年代至九十年代初是印度南方泰盧固語電影的著名演員,她曾在一百多部電影中演出,名聲僅次於南印度影后──詩麗黛瑋。現在她居住在美國,教授傳統的南印度舞蹈。

個人生活

班奴曾與攝影師Adarshkoushal結婚,他們居住在美國,育有一女,現已離婚。

近況

  • 她現正在金奈,籌備導演她的泰盧固語歌舞片。 她也在Sun Network電視臺上參加以下泰盧固語節目製作:"Devathalu" ,"Pellaindhi Kaani", "Oru Ponnu Oru Paiyan" , "Theekuchi" , "Polladhavan", "Porantha veeda pukuntha veeda"
  • 她的妹妹珊蒂·普麗婭(Shantipriya)也是泰盧固語電影演員
  • 班奴極善於在影片中用眼睛「說話」,因此有個導演曾說她是歷來最漂亮的泰盧固語電影演員。現在她是眼影產品:Eyetex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