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國王》是由英國、美國聯合製片的105分鐘劇情影片,該片由詹姆斯·馬什執導,蓋爾·加西亞·貝納爾、貝爾·詹姆斯、保羅·達諾、威廉·赫特、勞拉·哈靈等主演,於2005年5月15日在法國戛納電影節上映。

自1980年起,從美國引進的第一部電視劇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以來,美劇與中國觀眾的聯繫越來越緊密[1],從近年來各大視頻網站在美劇秋季檔播放中的廝殺來看,可以說,美劇在中國的觸角已經無所不在。但美劇受到觀眾熱情的追捧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經歷了從小眾走向大眾的過程[2]

劇情梗概

艾爾維斯(蓋爾·加西亞·貝納爾飾)出生在鄉下小鎮,年僅21歲的他剛剛離開了服完兵役的海軍部隊回到家鄉。此前,一直孤苦伶仃的他開始尋找生身父親的大業。在經過了多方的打聽和詢問之後,艾爾維斯終於得知自己的親生父親就是德克薩斯州庫帕斯克里斯蒂遠近聞名的大衛(威廉·赫特飾)神父。多年的神職工作已經將這位也曾年少輕狂的毛頭小子磨練成了一位一心向善,並非常熱愛家庭生活的平凡的老男人。在經歷了長時間的努力,大衛已經從普通的神父升級為教會中更高級別的聖體節施洗牧師了。同時,大衛與善解人意、美麗大方的妻子泰拉(勞拉·哈靈飾)也共同享受着自己的家庭生活,他們還擁有一雙正欲長大成人的兒女,聰明懂事的兒子保羅(保羅·達諾飾)以及可愛漂亮的女兒瑪萊麗(貝爾·詹姆斯飾)。

對於人到中年的大衛來說,眼前這個幸福的小家絕對稱得上是自己最大的驕傲。然而,私生子艾爾維斯的突然出現,則打亂了這原本平靜的一切。看着眼前二十幾歲的大小子,大衛腦海中又浮現出那段令他不想再激起的回憶。那還是大衛年輕的時候,年輕放縱的他做出了不理智的事情才有了如今的局面。

對於前來認親的艾爾維斯,大衛根本不想讓這個「陌生人」破壞了自己幸福的現狀。遭受無情拒絕的艾爾維斯絕望中想到了另一種「回家」的方式,也就此在他心中埋下了復仇的種子。一向有些孤僻甚至陰鬱的艾爾維斯也開始了一項長遠的復仇計劃。他率先以將目標鎖定在了大衛的女兒瑪萊麗身上,在千方百計獲取了這個可愛女孩的芳心之後,艾爾維斯將更加狠毒的黑手一點點伸向了大衛家中的其他成員,並在逐漸升級的復仇行動中露出了猙獰的面孔。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國王 相關視頻

【公演】宋妍霏助陣王晨藝組唱跳《國王》,全舞擔陣容導師齊喊炸
2020英美劇高能混剪!凡有告別,便有重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