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2月16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2月16日公曆一年中的第350天(閏年第351天),離全年結束還有15天。

這天出生的人生命的一大課題就是超越肉體的限制,上達天庭。

他們並不容易相處,因為他們有種種情緒上的問題,通常是由於自己復雜的天性所致。和他們相處,必須要了解他們的需要,而且要對此需要很敏感。在他們的需要當中,有一項就是要定期與世隔絕一段時間。的確,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在自己所屬的世界裡工作才有效率。所以他們只有遠離辦公室、機關,在符合自己要求的環境中做事,才有最佳表現。他們常常感覺到有一股高超的力量在引導、甚至指示他們。在服膺這一股高超力量的過程中,他們才會找到自己。這股力量性質上可以是社會的、宗教的,也可以是全球性的,但最終目的就是讓他們得到解放。他們透過這種關聯至少可以暫時擺脫世俗。

大事記

8世紀

16世紀

17世紀

18世紀

19世紀

20世紀

21世紀

時代力量籍的新北市第十二選舉區立委黃國昌安定力量聯盟發起罷免,並進入最後投票階段。最終結果為總投票人數7萬0924人,同意票為4萬8693人,不同意票2萬1748人,無效票483人,投票率為27.75%,依法罷免案遭否決。

出生

逝世

節日、風俗習慣

  • 巴林、哈薩克:國慶日


參考文獻

  1. [https://www.cna.com.tw/project/cards/20190304-indiapakistan/ 印巴互相空襲 40年最大衝突事件一次看懂],中央通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