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蘭達·奧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蘭達·奧圖
原圖鏈接

米蘭達·奧圖英語:Miranda Otto,1967年12月16日)是一位澳大利亞女演員,她的父親是澳大利亞影星巴里·奧圖, 母親和妹妹都是演員。[1]

奧圖的演藝生涯於1986年開始,已經出演過多部獨立和大型電影公司製作的電影。奧圖出演的第一部主要電影是1986年的澳大利亞電影《埃瑪的戰爭》(Emma's War),她在其中扮演一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搬到澳大利亞鄉間生活的少女。接下來的十年中她繼續出演了多部澳大利亞電影,獲得了廣泛的好評,並在出演了1998年戰爭片細細的紅線》和2000年恐怖片危機四伏》(What Lies Beneath)成為好萊塢影星。2000年代初,她在彼得·傑克遜《指環王》[2]系列電影三部曲中飾演伊歐玟一角,開始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演員。

個人簡介

米蘭達·奧托(Miranda Otto)於1967年12月16日出生於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布里斯班的一個表演世家。米蘭達畢業於澳大利亞著名的NIDA戲劇學校,學習過芭蕾和醫學,但是最終還是放棄了醫學專業,從而全身心地投入到她熱愛的演藝事業。在從事演藝表演之後,米蘭達就活躍在澳大利亞的電影與戲劇界,贏得了很高的聲望。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