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月22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月22日陽曆年的第22天,離一年結束還有343天(閏年是344天)。

這天出生的人經常展現出一種主控的力量,在拒絕某些人的同時,卻也吸引了其它的人。

由於這種勇於表現的性格,他們可能會發現,無論是在公衆生活或私生活中,他們都不容易控制自己的衝動。有一些今天出生的人所表現出來的,是一副控製得宜的公衆形象,但在私生活中就不是這麼回事了;另一種人則是無法在自己的專業生涯中,控制他們狂野的本性。總而言之,這一天出生的人當中最成功、也最長命的,是那些在公私兩面,都能夠在洶涌澎湃的情緒浪潮中,控制他們衝動本性的人。

情緒控制是在今天出生的人,所必須要面對的主要課題。他們必須瞭解,如果能夠緩合自己激烈的情緒,並讓別人有喘息的空間,就能夠與其它人做較正面的接觸。朋友、愛人與家人,通常會在受到他們情緒爆發威脅的時候,逃之夭夭,他們視這種爆發爲情緒上的干擾,而不認爲是感情豐富的表現。

大事記

8世紀

16世紀

19世紀

20世紀

21世紀

出生

逝世

節假日和習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