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熊出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熊出沒》是深圳華強數字動漫有限公司出品的《熊出沒》系列動畫片中的第一部[1],丁亮、邢旭輝導演,武斌、侯喆編劇

該片主要講述了森林保護者熊兄弟與破壞森林、採伐原木、占領土地開發創業實驗田的光頭強之間上演的一幕幕搞笑對決的故事

作品於2012年1月22日在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首播。

2013年12月,3D動畫電影《熊出沒之奪寶熊兵[2]發布元旦特別版海報,該片已於2014年1月17日春節檔上映。

劇情簡介

寧靜祥和的東北原始森林空氣清新,萬物復甦。熊大和熊二兩兄弟在林間追逐奔跑,快樂非常。正在此時,發動機的轟鳴打破了森林的寧靜,來者是一個形容猥瑣,禿頂乾瘦的男子,他叫光頭強,是一名伐木工,此番正是受李老闆的僱傭來森林伐木。美麗的大森林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為了保護家園,熊大、熊二以及森林裡的小動物們與這個外來入侵者展開曠日持久且妙趣橫生的對決。

奸詐狡猾的光頭強是一個伐木隊的小老闆,他帶着李老闆的重託來到風景優美的東北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原始森林裡採伐原木,卻不料平靜的森林中原來隱藏着兩個可怕的對手——森林的主人熊兄弟!熊大和熊二!

熊大聰明才智,對付光頭強可是他的拿手絕活。打敗光頭強經常借用的都是他的主意才行得通!熊二好吃懶做,但有時還是可以打敗光頭強。他憑着自己的蠻力,經常向光頭強咆哮才把他嚇跑。他有時也聽取熊大妙計來對付光頭強。

看着森林被毀,熊兄弟決定要保護森林,保護家園,驅逐所有的破壞者!但是奸詐狡猾的光頭強可沒那麼容易就離開。於是,一場曠日持久的家園保衛戰開始了。光頭強本以為給狗熊們吃巧克力就能屈服他們,但是後來他意識到機智的狗熊們並沒有那麼笨——他想方設法地去砍伐森林,但他卻屢戰屢敗——根本敵不過強大的狗熊兄弟,一次一次地被狗熊們戲弄。最後他終於被狗熊們征服,被李老闆拋棄。光頭強最後一無所獲,不但被狗熊們毆打,還失去了自己美好的家園。

《熊出沒》用誇張的卡通手法講述森林保護者熊兄弟與破壞森林、採伐原木、並占領土地開發創業實驗田的光頭強之間上演的一幕幕搞笑對決;整部動畫片從頭至尾充滿喜感,輕鬆搞笑,幽默詼諧。

視頻

熊出沒 相關視頻

熊出沒主題歌
熊出沒:光頭強用一根保質期十年的火腿腸,泡了一隻肥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