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月28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月28日公曆一年中的第87天(閏年第88天),離全年的結束還有278天。

這天出生的人經常給人一種純真的印象。他們走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不時因漫不經心,而渾然不知走的是哪個方向。這天出生的人,大多數會專注於手邊的事(一般來說,這些事都和工作有關),而他們做起事來專心的程度,簡直到了炸彈在身邊爆炸,卻仍然無動於衷的地步。說也奇怪,雖然這天出生的人並不善解人意,但是卻有不錯的人緣,他們的坦白和率直頗受人們喜愛,其中幽默感出幫了不少忙。

不論週遭情況是好是壞,這一天出生的人似乎都能夠心平氣和地接受。這並不是因為認命,而是因為他們沒什麼興趣去研究好壞有什麼不同。雖然3月28日出生的人可以扮演外向的角色,或註定要從事外向的活動,但是他們最喜歡的還是「獨處」。他們對隱私的要求,以「家」最為明顯--他們的家必須能夠抵擋外界的侵入。不論別人對他們如何崇拜,能住在隱密或偏僻的地方,是他們最大的快樂。

大事記

2世紀

9世紀

13世紀

19世紀

20世紀

21世紀

出生

逝世

節日、風俗習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