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暐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暐婷
(Apple)
黃暐婷5.jpg
女藝人
本名 黃暐婷
英文名 Apple Huang
暱稱 Apple、愛波、車神、小甜心、妙麗、月亮臉、師爺、古典美眉、蘋果女神
國籍 中華民國
民族 客家人
出生 (1984-03-28) 1984年3月28日(40歲)
台灣 桃園縣新屋鄉(今桃園市新屋區)
職業 節目主持人歌手演員
語言 國語客家話台語、略懂粵語
教育程度 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系(大三休學)
親屬 妹:瑤瑤
弟:阿MAN
音樂類型 華語流行音樂
出道日期 MV出道:1999年
我愛黑澀會時期:2005年
代表作品 黑糖瑪奇朵我愛黑澀棒棒堂
活躍年代 2005年至今
唱片公司 福茂唱片(2005年12月-2008年4月)
華納音樂(2008年5月-2009年)
經紀公司 星空傳媒(2005年-2009年)
傳奇星娛樂(2010年至今)
相關團體 黑Girl(已退出)
守規矩小姐

黃暐婷Apple Huang,1984年3月28日[1]),藝名Apple,台灣女藝人,華岡藝校戲劇科畢業,後就讀於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系。2001年,以素人身份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贏得古典美人封面人物[2],雖然比妹妹晚加入《我愛黑澀會》,但後來因表現亮眼,被選中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九位黑Girl(前稱 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有「古典美眉」之稱,也是最年長的成員。高中時期與楊丞琳小鬼愷樂許瑋甯同屆,與蕭閎仁是同校好友。[3] 妹妹黃喬歆是我愛黑澀會的美眉成員以及第四任班長—「瑤瑤」;而弟弟黃昱翔亦於2008年9月成為第二屆模范棒棒堂的新成員—「阿MAN」。

2010年3月17日,Apple因為加盟傳奇星娛樂。正式宣佈退出黑GirlChannel V亦證實舊有的黑Girl已經正式解散。現時為通告藝人,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

個人背景

學歷

熱點視頻

台灣人瘋狂追大陸劇,好看到停不下來,全家人一起追陸劇!

黑澀會美眉講述不公正待遇,最後憲哥火上澆油

人物寫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