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月25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月25日公曆一年中的第84天(閏年第85天),離全年的結束還有281天。

爆發力無人能擋,一年365天,就屬這天出生的人最活潑、最生氣蓬勃。

他們當中有些人似乎是天生的領導者;不過,說他們是獨行俠似乎更為恰當。當他們帶領團隊時,通常是因為他們太有才幹或是為情勢所逼,而不是真的想要帶頭、做老大。

這天出生的人不會行事盲目、莽撞。他們知道自己的能力,清楚自己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一旦離開全心投入的職業生涯以及忙碌的工作之後,他們也會急於尋求平靜,因為他們認為私生活也該是很神聖的。或許是他們只能把自己照顧得還不錯吧,所以婚姻對這些人而言並不容易。他們的伴侶不但必須是知己,還得能夠平衡他們充沛的精力。通常這天出生的人,要到中晚年才能找到真正的伴侶,事實上,他們挺有「寧缺勿濫」的原則──即使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伴侶,就很可能寧願過著獨身生活,也不願退而求其次。

這天出生的女性非常能夠照顧自己,而男性則渴望有溫暖的感情、溫馨的家庭;換句話說,就是他們想要一個安穩的窩。有時候3月25日出生的人,會給人活力充沛、精力旺盛的錯覺。事實上,他們也會因精疲力盡,而變得暴躁易怒。

大事記

5世紀

14世紀

17世紀

19世紀

20世紀

21世紀

出生

逝世

節日、風俗習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