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月24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月24日陽曆年的第24天,離一年的結束還有341天(閏年是342天)。

這天出生的人,會從周遭接受過度的仰慕與忠心。

他們活潑的個性中具有特殊的迷人特質,會像蜜糖吸引蒼蠅一般地讓許多人圍繞著他們。這當然也產生了附帶的一些問題。因為周遭的人對他們投入了如此多的注意力,以心理學的投射而言,最極端的情況是產生偶像崇拜的現象,因此加諸於他們身上的負擔實在是相當沉重。這種情形不只是在他們的「迷哥迷姊」之間發生而已,在面對自己的家人與親朋好友時,他們也同樣必須讓自己成為別人期待中的「偶像」。因此那些覬覦他們所擁有的魅力,或是覺得比不上他們的人,會對他們心生嫉妒是很正常的。

大事記

1世紀

11世紀

12世紀

15世紀

17世紀

18世紀

19世紀

20世紀

21世紀

出生

逝世

節假日和習俗

  • 國際受迫害律師日:1月24日,自2010年起。日期來源,1977年4名西班牙律師、1名法律工作者,在馬德里事務所被謀殺。[5][6]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