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月27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月27日公曆一年中的第86天(閏年第87天),離全年的結束還有279天。

在這一天出生的傑出人物,通常是在其研究領域中最先完成某項成就的原創者。但是,即使才能中等,他們也很容易造就相當獨特的貢獻。

3月27日出生的人,對於新經驗抱持著不排斥的態度,但是他們非常實際,不容易受騙。事實上,這一天出生的人當中,有些人會因為在成功的路上,經歷了多年的奮斗,而變得有些硬心腸。一般而言,他們不會過度熱情或是多愁善感,也不會特別去了解別人的問題。老實說,他們不是關懷型的人。能夠吸引他們的,不是人,是工作,而這工作也多半是技術性的。這一天出生的人,有強烈的科學性向。或者,你會發現他們常拿家裡的東西來修修弄弄,甚至把它拆開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再想辦法裝回去。有時這種高技術性的能力只是一種障眼法、一種逃避表達情感的方式。這種在情感表達上有困難的人,容易變得感情閉塞,或者是以爆炸性的方式掙脫這個阻礙,而使周遭的人大為吃驚。

大事記

18世紀

20世紀

21世紀

出生

逝世

節日、風俗習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