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月12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月12日公曆一年中的第71天(閏年第72天),離全年的結束還有294天。 這天出生的人而言,掙扎是種很平常的挑戰與奮斗。他們能善用上天賦予的能力,全力去完成自我理念。此外,對於自己將來的志向,這一天出生的人也有自己一套想法。不過,3月12日出生的人最好專心一點,因為他們大都多才多藝,難免會有一心二用或三用的情況出現,如此一來,能力分散了反而不好。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有點心猿意馬,剛開始對某件事感興趣,一會兒又對其他事情著迷了起來,所以假如他們希望有所發展,最好要能專心、耐心地待在某種專業領域中,才是上上之策。

大多數在3月12日出生的人根本不畏懼任何探險,他們甚至會去做一些別人望之怯步的大事業,也許這是因為他們深信唯有勇氣和敢冒險的人才得以擁有最好的報酬吧!換句話說——所有危險或受爭議的事情都會吸引他們就是了。不管他們承不承認,他們的確很喜歡成為別人的焦點話題。出生的人通常給人的印象是只想獨處、只愛沉浸在一個人的世界裡,但這是錯誤的印象,事實上,他們還是常常想談談自己、談談自己的所做所為,甚至到了有些誇耀的地步。

大事記

17世紀

18世紀

19世紀

20世紀

21世紀

出生

逝世

節日、風俗習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