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有胸的帥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有胸的帥哥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本名 有胸的帥哥

萌屬性別稱 豪奶帥哥、豐滿的帥哥、

豐滿的帥氣少女、大胸弟、

性感的女漢子、女爸爸

萌屬性類別 進化階段類

典型角色 天龍

三笠·阿克曼鬼龍院皋月

相關萌屬性 御姐偽郎

帶把的女孩寶冢系

有胸的帥哥日語おっぱいのついたイケメン) 是指那些看起來非常英俊瀟灑的、帥氣的女性,也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屬性之一。 [1]

簡介

「有胸的帥哥」是指那些看起來非常英俊瀟灑的、帥氣的女性,具體的說,就是指非常帥氣、威嚴(有時甚至令人畏懼)和具有領袖氣質的女性角色。

這樣的萌屬性,與其說是通過外表來表現的,毋寧說是通過角色內在的、深層性格的特點來體現的。這類角色身上也可能會有很多容易在男性身上出現的缺點,比如喜歡爆粗口,行為舉止邋遢等;但與之對應的是,這類角色正如這個萌屬性名稱里的「帥哥」那樣,她們在具備男性特有的帥氣特徵同時也有着能突出女性之美的火辣身材。與之相對的是偽娘 、有巨大○丁的美少女日語ち○ちんのついた美少女) 。值得一提的是該屬性和偽郎的重合度較高,很容易造成混淆,一般認為兩種屬性的區別在於偽郎更偏重外表,而「有胸的帥哥」更偏重性格。

這種類型的角色,在設定上為了防止其特點完全男性化,角色外貌被設定成巨乳的情況非常多。

「有胸的帥哥」一詞在很早以前或許就已經存在了。它被用在類似《進擊的巨人》里的三笠·阿克曼、《艦隊Collection》中的天龍、《斬服少女》中的鬼龍院皐月等角色身上。

具體特徵

定義上指的是同時具備男性和女性特徵的角色,從萌屬性的名稱里的「有胸」可以看出,胸部清晰可鑑是必須的。由此,不論角色多麼帥氣,或者具備了其他女性的特徵(比如黑長直連衣裙等),都絕不會是貧乳

故而,類似《偶像大師》里的如月千早、《東方Project》里的比那名居天子、《LoveLive!》里的園田海未這類貧乳的角色,雖然仍舊顯得很有女人味 ,同時仍然具有男性的帥氣的特點的萌娘則不具有這一萌屬性。人們把這類角色稱為「貧乳的帥哥」(日語: おっぱいのないイケメン )或者「平板胸的帥哥」(日語: おっぱいがついたてのイケメン )。

具有本屬性的角色

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有胸的帥哥,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