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咒術回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咒術回戰

《咒術回戰》是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著作的漫畫,作品於2018年3月5日在《周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是《周刊少年Jump》50周年紀念新連載3連彈企劃的第一彈;作品亦被改編成同名電視動畫。漫畫單行本由日本的集英社出版 ,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網絡電子版由嗶哩嗶哩漫畫獨家發布。漫畫曾獲「下一部漫畫大賞」2018年第6名、「全國書店店員推薦漫畫2019年第1名」的成績。截至2021年1月26日,本作系列累計銷量已突破2500萬冊。

簡介

因為某種理由,想要每天17點之前回家的虎杖悠仁來到了不強制出席的靈異現象研究會,享受着悠閒的活動。這樣的某一天,來學校尋找被封印的詛咒之物的青年伏黑惠出現於虎杖的面前。

劇集評價

為了打倒出現於自家高中的咒靈,而吞下了強大的「咒物」——兩面宿儺的手指,從此與宿儺共有自己的身體。身為兩面宿儺的容器,自己死了宿儺也會死。因與特級詛咒融合,本會被咒術界處以死刑,但五條悟以「反正早晚都是死,不如等他吸收了全部宿儺之後再死」為理由,為其得到了實為無限期的緩刑。在五條悟的安排下,轉學進入了咒術高專。擅長肉搏,拿手技為「逕庭拳」和「黑閃」。咒言師,是能夠讓言靈(語言咒力)增幅或是產生強制力的術式。視具體的實力差別而定,強力的話語伴隨的是強烈的反作用,最糟的情況可能還會被反彈回來。官方角色書:為了防止出口的話詛咒到身邊的人,平時詞彙量僅限於飯糰的餡料。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