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月10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月10日公曆一年中的第69天(閏年第70天),離全年的結束還有296天。

這天出生的人感情總是特別地豐富。他們通常並不在乎是否成功,也不重視名與利,他們真正重視的是對自我更深刻的了解、探索自己複雜的個性。然而這並不表示他們是個人主義者。相反地,他們熱愛充滿歡笑的生活,尤其喜歡和好朋友一起享受親密的氣氛和感覺。而是令他們開心的事,莫過於在家人心中佔有重要的地位,並且在親情的滋潤和保護下開心成長。

3月10日出生的人相當敏感,他們很容易受傷、很容易感到被排斥,最想要的就是跟自己身邊的朋友能夠和平相處。不過,如果他的童年曾受過傷害不論是來自父母的傷害或是過於嚴苛的道德要求而造成的心理創傷,都會使得他們封閉自己的內心,而走進沒有人可以碰觸的世界裡頭。

大事記

前3世紀

17世紀

18世紀

19世紀

20世紀

21世紀

出生

逝世

節日、風俗習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