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奧多·羅斯福國家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西奧多·羅斯福國家公園(英語:Theodore Roosevelt National Park),是一座美國國家公園,位於美國的北達科他州。這個國家公園的命名是為了紀念對美國水土保持有極大貢獻的西奧多·羅斯福總統。國家公園的腹地有285平方公里,並分布於三個不相連的區塊,分別是:北區,南區,鹿角農場區。由於地處偏僻,西奧多·羅斯福國家公園屬於遊客較少造訪的公園。

西奧多·羅斯福總統在年輕尚未當上總統的時候曾經獨自一人造訪這個偏僻的荒野,在這裡打獵,也自己建造了一座小農莊。西奧多·羅斯福在他的筆記本中寫道這段時日是影響他日後成為總統的重要歷練。這塊地點先後被劃為野生動物保留區和國家紀念公園,最後終於在1978年成立為國家公園[1]

此國家公園主要的景觀是惡地地形及北美大草原。園區內有豐富的生態系,動物包括美洲野牛叉角羚大角羊野馬、草原犬鼠、野生火雞金雕等等。

景區瀏覽

西奧多·羅斯福國家公園沿着北達科他的小密蘇里河向前延伸,地形高低起伏,令人稱奇。在這裡,就連不經意路過的旅行者也不禁會感受到讓人魂牽夢繞的美國舊西部的風情。

這個由河流和小溪分隔的險要地形為極其豐富的各類野生動物提供了棲息地。除了野牛、麋鹿白尾長耳鹿以及叉角羚羊以外,還有野馬美洲獅,以及數百萬的牧羊狗和其他哺乳動物爬行動物以及兩棲動物。西部草地鷚的歌聲清亮悅耳,在公園中迴蕩,人們一聽就知道是它在叫。

如今,公園包括小密蘇里崎嶇地的很大一部分,以及那不可缺少的生機勃勃的綠地和曾經屬於泰迪·羅斯福的一片片的農場。在多雨的春季,各色各樣叢叢簇簇的野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為河灘和草地塗上了一抹絢麗的色彩

西奧多·羅斯福[2]國家公園是塊靜土,它遠離了喧囂的大都市中心。在這個地方,旅遊者可以像100年以前泰迪·羅斯福那樣體驗西部風情並享受那種美妙的孤獨。

牧羊狗鎮的人們仍然忙忙碌碌,雄在藍天上展翅飛翔,落日的餘輝似乎永遠都那麼光彩奪目,照亮了傍晚的天空。到現在為止,這一切都沒有發生任何改變。

公園被分成大約相隔80.5公里的兩個區。公園主體位於南區的梅多拉(Medora)。梅多拉具有豐富的有關於邊界的歷史傳說,它由一個法國貴族和前任騎士官MarquisdeMores創建。並且以他的美國妻子(一個富有的紐約銀行家的女兒)的名字為這個小鎮命名。那屬於這對夫婦的帶有26個房間的草原城堡,在河對面的斷崖對着梅多拉鎮沉思,這就是那個時代與地點隨時間快速流逝的沉默佐證。

與豪華宮殿截然不同的是,遊客中心位於一間鄉村小屋,曾經是泰迪·羅斯福的養牛場(馬泰塞·克羅斯農場)。小木屋從原址向南遷移了11.3公里。羅斯福於1884和1885兩年間住在這間小木屋。從梅多拉眺望小鎮,旅遊者會發現自己好像回到了羅斯福生活過的那段日子。

如果說公園的南區具有歷史風格,那麼,北區則彰顯了自然和狂野。雖然北區面積要小一些,並且沒有多少羅斯福生活的痕跡,但您會發現這裡擁有公園的大多數荒野。公園的這一部分會讓人感覺到似乎來到了悠遠的年代。

小密蘇里河蜿蜒穿過崎嶇不平的荒地,到處都是懸崖,深不可測的峽谷以及岩石受到侵蝕後留下的彩色條痕,所有這一切都說明這裡比其他任何地方都更具有大草原的野性。奧克斯博眺望提供了一個觀賞小密蘇里河的視角;波光粼粼的河流隔斷了向兩邊延伸的崎嶇地,使人產生一種眩暈的感覺。

長角牛帶到公園是為了紀念100年以前從德克薩斯州驅趕到龍川農場的無數頭長角牛。它們在公園中長滿山艾樹的平地上自由覓食的樣子,使這裡似乎仍舊瀰漫着一股舊西部的風情。

視頻

西奧多·羅斯福國家公園 相關視頻

西奧多羅斯福國家公園的野馬,據說個個價值不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