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黄柏钧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黄柏钧



图片来源新浪
男演员
英文名 Denny Huang
国籍 美国
出生 (1982-07-26) 1982年7月26日(41岁)
美国德州
职业 男演员
语言 国语英语
教育程度 美国休士顿大学商业经济系
代表作品不良笑花
活跃年代 2008年-至今
经纪公司 大国丰臣演艺人有限公司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信息

黄柏钧(英文名:Denny Huang,1982年7月26日),台湾男演员,出生于美国德州,从高中起就接受舞台剧、戏剧教育,从此激发他对表演的热情。回到台湾后,以模特儿身分出道,随后在2008年的偶像剧《不良笑花》中饰演男主角潘玮柏身边的无厘头助理赖瑞克,不计形象的搞笑演出令人印象深刻。除了演艺工作外,黄柏钧更是成功的经营者,拥有Marquee等餐厅。近年来,他帅气挺拔的外型也逐渐受到瞩目,也成功跨足电影圈,在2013年的电影《杀戒[1] 中和刘烨倪妮有精彩的对手戏。

演艺经历

2007年,黄柏钧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斗牛要不要》,在剧中饰演东上学院学生“TRIO”三个成员之一的徐哲凯,从而正式出道;同年,黄柏钧还出演了张韶涵歌曲《不想懂得》的MV。

2008年,出演潘玮柏杨丞琳主演的台湾偶像剧《不良笑花》,在剧中饰演唐门一手带出来的发型师兼贴身助理赖瑞克,与潘玮柏有对手戏。[2]

2009年,与黄腾浩梁文音许玮宁合作主演台湾偶像剧《紫玫瑰》,在剧中饰演甯子达同父异母的弟弟甯杰飞。[3]

2011年,客串九把刀执导的爱情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在剧中与赖雅妍饰演一对情侣,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

2012年6月,出演竹卿执导的爱情悬疑电影《杀戒》,在剧中饰演男二号白熙庄,与刘烨倪妮有对手戏;同年出演,窦骁陈妍希金俊浩主演的电影《城市游戏》,在剧中饰演极限运动城市游戏爱好者张家坤。

2013年6月,黄柏钧所出演的电影《杀戒》入围“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同年,黄柏钧还出演了李千娜张勋杰唐禹哲是元介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美味的想念》,在剧中饰演宋玉欣的同父异母弟弟宋玉宗。

2014年,出演黄磊陈数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在剧中饰演海归的职场精英杨大卫;同年,与言承旭佟丽娅冯婧吕行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恋恋不忘》,在剧中饰演厉仲谋同父异母的兄弟向峻;同年,出演吴宇森执导的《太平轮》系列电影上集,在剧中饰演杨天虎。

作品

电影

年度 剧名 角色 合作演员
2011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特别演出) 陈妍希柯震东敖犬蔡昌宪郝劭文弯弯
2013年 杀戒[4] 白熙庄 刘烨倪妮
2013年 迷恋温哥华 吴青/吴双 尹崇珍
2014年 城市游戏 张家坤 窦骁陈妍希释小龙周韦彤
2015年 太平轮 (电影) 杨天虎 黄晓明宋慧乔章子怡金城武佟大为长泽雅美

电视剧

年度 剧名 角色 合作演员
2007年 斗牛,要不要 徐哲凯 贺军翔田馥甄李威柯奂如检场艾伟曾珮瑜高以翔丁春诚亮哲戴君竹王心宜王琄王欣逸石井美佳狄志杰赖琳恩
2008年 不良笑花 赖瑞克 杨丞琳潘玮柏藤冈靛陈妍希检场文英席曼宁庞祥麟
2009年 紫玫瑰 甯杰飞 梁文音黄腾浩许玮甯柯淑勤王中平吴玟萱范鸿轩夏宇童李嘉文
2013年 美味的想念 宋玉宗 张勋杰李千娜柯淑勤唐禹哲黄薇渟邵雨薇宋纪妍
2014年 我爱男闺蜜[5] 杨大卫 黄磊陈数
2014年 恋恋不忘 向峻 言承旭佟丽娅
2015年 相爱穿梭千年 韩于飞 井柏然郑爽
待播 不得不爱

MV

代言

广告

杂志

  • Men's Uno
  • Men'S JOKER
  • Body Design
  • Men's Body
  • AM/PM
  • GQ Taiwan
  • Esquire
  • 时报周刊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