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柏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柏鈞



圖片來源新浪
男演員
英文名 Denny Huang
國籍 美國
出生 (1982-07-26) 1982年7月26日(41歲)
美國德州
職業 男演員
語言 國語英語
教育程度 美國休士頓大學商業經濟系
代表作品不良笑花
活躍年代 2008年-至今
經紀公司 大國豐臣演藝人有限公司
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資訊

黃柏鈞(英文名:Denny Huang,1982年7月26日),台灣男演員,出生於美國德州,從高中起就接受舞臺劇、戲劇教育,從此激發他對表演的熱情。回到台灣後,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隨後在2008年的偶像劇《不良笑花》中飾演男主角潘瑋柏身邊的無厘頭助理賴瑞克,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令人印象深刻。除了演藝工作外,黃柏鈞更是成功的經營者,擁有Marquee等餐廳。近年來,他帥氣挺拔的外型也逐漸受到矚目,也成功跨足電影圈,在2013年的電影《殺戒[1] 中和劉燁倪妮有精彩的對手戲。

演藝經歷

2007年,黃柏鈞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鬥牛要不要》,在劇中飾演東上學院學生「TRIO」三個成員之一的徐哲凱,從而正式出道;同年,黃柏鈞還出演了張韶涵歌曲《不想懂得》的MV。

2008年,出演潘瑋柏楊丞琳主演的臺灣偶像劇《不良笑花》,在劇中飾演唐門一手帶出來的髮型師兼貼身助理賴瑞克,與潘瑋柏有對手戲。[2]

2009年,與黃騰浩梁文音許瑋寧合作主演臺灣偶像劇《紫玫瑰》,在劇中飾演甯子達同父異母的弟弟甯傑飛。[3]

2011年,客串九把刀執導的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在劇中與賴雅妍飾演一對情侶,這是他的首部電影作品。

2012年6月,出演竹卿執導的愛情懸疑電影《殺戒》,在劇中飾演男二號白熙莊,與劉燁倪妮有對手戲;同年出演,竇驍陳妍希金俊浩主演的電影《城市遊戲》,在劇中飾演極限運動城市遊戲愛好者張家坤。

2013年6月,黃柏鈞所出演的電影《殺戒》入圍「上海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大獎」;同年,黃柏鈞還出演了李千娜張勳傑唐禹哲是元介主演的臺灣偶像劇《美味的想念》,在劇中飾演宋玉欣的同父異母弟弟宋玉宗。

2014年,出演黃磊陳數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我愛男閨蜜》,在劇中飾演海歸的職場精英楊大衛;同年,與言承旭佟麗婭馮婧呂行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勵志劇《戀戀不忘》,在劇中飾演厲仲謀同父異母的兄弟向峻;同年,出演吳宇森執導的《太平輪》系列電影上集,在劇中飾演楊天虎。

作品

電影

年度 劇名 角色 合作演員
2011年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特別演出) 陳妍希柯震東敖犬蔡昌憲郝劭文彎彎
2013年 殺戒[4] 白熙莊 劉燁倪妮
2013年 迷戀溫哥華 吳青/吳雙 尹崇珍
2014年 城市遊戲 張家坤 竇驍陳妍希釋小龍周韋彤
2015年 太平輪 (電影) 楊天虎 黃曉明宋慧喬章子怡金城武佟大為長澤雅美

電視劇

年度 劇名 角色 合作演員
2007年 鬥牛,要不要 徐哲凱 賀軍翔田馥甄李威柯奐如檢場艾偉曾珮瑜高以翔丁春誠亮哲戴君竹王心宜王琄王欣逸石井美佳狄志傑賴琳恩
2008年 不良笑花 賴瑞克 楊丞琳潘瑋柏藤岡靛陳妍希檢場文英席曼寧龐祥麟
2009年 紫玫瑰 甯傑飛 梁文音黃騰浩許瑋甯柯淑勤王中平吳玟萱範鴻軒夏宇童李嘉文
2013年 美味的想念 宋玉宗 張勛傑李千娜柯淑勤唐禹哲黃薇渟邵雨薇宋紀妍
2014年 我愛男閨蜜[5] 楊大衛 黃磊陳數
2014年 戀戀不忘 向峻 言承旭佟麗婭
2015年 相愛穿梭千年 韓於飛 井柏然鄭爽
待播 不得不愛

MV

代言

廣告

雜誌

  • Men's Uno
  • Men'S JOKER
  • Body Design
  • Men's Body
  • AM/PM
  • GQ Taiwan
  • Esquire
  • 時報週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