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城市遊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城市遊戲》外文名:Urban Games,演員:竇驍,陳妍希,釋小龍,金俊浩,葉青,周韋彤,出品人:韓三平,製作人:強尼•馬丁,導演:鮑勃.布朗;張鵬,編劇:馬克•傑克遜,攝影:陳丹Danny Chen,美術設計:傅鵾,造型設計:韓畢,男服裝設計:權裕辰,發行: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Martin Films。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梗概

影片是由曾經在《變形金剛2》《星際傳奇2》《燕尾服》《碟中諜2》等好萊塢影片中擔當動作導演的鮑勃•布朗聯合中國導演張鵬打造,聚集了」謀男郎「竇驍、」九把刀女郎「陳妍希、」功夫小王子「釋小龍、金俊秀的雙胞胎哥哥金俊浩等中韓當紅人氣明星加盟。片中竇驍與陳妍希上演了一段刺激、甜蜜、生死相隨的極速愛情。這部影片融合了青春、愛情、動作、懸疑等元素,真實呈現極限單車、滑板、摩托車追逐、攀岩、跳傘等多種極限運動,橫跨中、韓、美等國際風向標影視基地,是一場絕對挑戰你年輕和浪慢極限的視覺盛宴。

作為以極限運動為主要元素的動作大片,《城市遊戲》不僅展現了各種流行的各類都市類極限遊戲,還匯集了愛情、親情、懸疑等諸多商業元素。竇驍扮演的張瑋柏,酷愛極限運動。在一次冒險中,因為自己一意孤行,讓哥哥死於意外。一直不能原諒自己的瑋柏,白天是個默默無聞的職員,晚上只能通過跑酷釋放內心的苦悶。生活卻在妹妹被劫持後改變,一心救妹妹的瑋柏,參加了一場以生命相搏的冒險遊戲,在遊戲中,他不僅和陳妍希扮演的極限運動高手菲菲產生了感情,還揭開了一個驚天秘密…...

視頻

城市遊戲 相關視頻

城市遊戲:竇驍和陳妍希感情升溫,在陽台跳舞真的好浪漫
城市遊戲:英雄救美陳妍希請跳舞,竇驍直接吻上去,陳妍希迎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