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薇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薇渟
出生 1987年6月19日
台北市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獨家保鏢》

黃薇渟,1987年6月19日出生於台北市中國台灣女演員。[1]

人物介紹

夏娣亞,出生於中國台灣台北,畢業於輔仁大學景觀設計系,中國台灣女演員。她演技清新,被譽為新生代戲劇接班女星。曾參演影視劇《獨家保鏢》《好想談戀愛》《終極一班2》等,發行合唱單曲《愛情℃》。林紫璇,綽號:紫魔女,霹靂大學三年級,霹靂大學學生會現任會長,霹靂大學學生會現任會長。

人物經歷

林紫璇,綽號:紫魔女,霹靂大學三年級,霹靂大學學生會現任會長,霹靂大學學生會現任會長。氣質型美女,做事犀利果決,非常懂得自己想要什麼,以爭取學校整體最高榮譽為其做事守則,對有能力為學校爭光的人會不吝給予支持。一開始對霹靂籃球隊抱持着雖有興趣,但其實也沒那麼看好,但逐漸被籃球隊的熱忱感化,也被霹靂籃球隊的努力與成功所感染,決定化阻力為助力,率領學生會成為籃球隊的最大後援單位。

而在這當中,她更感受到大鷹那來自山林的純粹美好特質而對大鷹有着淡淡的情愫……

2018年12月7日,發行合唱單曲《愛情℃》。[2]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2012 S.O.P女王 愛琳 ---- 陳喬恩;張翰;張檬
2012 智勝鮮師 Cindy ---- 曾國城;周曉涵;陳語安
2012 終極一班2 小潔 ---- 汪東城;曾沛慈;小猴
2009 死神少女 欣欣 ---- 炎亞綸;房思瑜;五熊
2008 籃球火 林紫璇 ---- 言承旭;羅志祥;周采詩

參演電影


上映時間 劇名 導演 合作演員
2009 陽陽 ---- 張睿家;張榕容;黃健瑋
2008 不能說的秘密 ---- 周杰倫;桂綸鎂;曾愷玹

人物寫真

視頻

女人12.24:黃薇渟合作過的大明星「周杰倫」

【自製剪輯】吻戲強吻合集 不自知的愛只會虐遍旁人 黃薇渟 強吻 張捷 旁人看得清楚 深吻 周湯豪 不忍心卻也不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