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戀戀不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戀戀不忘

《戀戀不忘》根據藍白色的小說《無愛承歡》改編,由浙江唐德影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攝製。該劇由曾麗珍、王麗文執導,言承旭、佟麗婭、馮婧、呂行、游游、黃柏鈞、吳玉芳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虐心勵志劇。該劇講述了單親媽媽吳桐帶着兒子吳童童在大都市生活,日子雖然清貧,但充滿了希望和快樂。該劇於2014年6月23日登陸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全國獨播。

簡介

一次意外事故,引起了富豪厲仲謀的注意,幾番查證,證實吳童童竟然是自己的親生兒子。厲仲謀為了要回兒子,與吳桐對簿公堂,並爭得了兒子的撫養權。但在相處過程中,厲仲謀被吳桐與兒子的親密關系所打動,他自己缺失父愛的童年,讓他不希望再在兒子身上重演。厲仲謀與吳桐結婚。在經歷了生死、怨恨、指責、偏見之後,所有人都學會了諒解、寬容、信任和愛。在童童的小學開學典禮上,一家人團聚了。

劇集評價

該劇以「都市情感虐心勵志」為主題,在為觀眾奉獻了一場情感故事之餘,更帶給了大家更多勵志向上的積極正能量。(騰訊娛樂評)善良堅毅的吳桐以其堅強的信念和不屈不撓的精神打敗了一切命運的困阻,最終用愛化解了兩代人的家族仇恨,同時也收穫屬於自己的愛情和幸福 。(國際在線評)不論在愛情中給予的還是在真愛中尋找的,都可以收穫到一定的答案。當然該劇也不僅只有單純的愛情主題,其中還夾雜人性的關注和親情之間的矛盾話題,這些元素在共同為愛情所服務的同時,真正讓劇集充滿足夠的吸引力和魅力。

幕後花絮

該劇是言承旭闊別熒屏已久的回歸之作,而佟麗婭此次出演這位善良、美麗的「單親媽媽」吳桐,與之前所飾演的豪邁、潑辣、刁蠻的葛大妮有着巨大反差[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