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月15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月15日陽曆一年中的第46天,離全年的結束還有319天(閏年則還有320天)。

這天出生的人,具有出色的原創力與想象力。

不管他們的才華是屬於技術方面或是文學領域,他們多半能夠使獨特的幻想與夢想,轉化成真。他們似乎覺得充滿創意的思維方式是很自然的,而且不會像大部份的人那樣容易被困境與問題所嚇阻;對他們而言,生命中的逆境只是各種復雜的挑戰而已。因此他們對事物都抱持著正面而樂觀的看法。不過,如果長期投入的努力沒有成功,他們還是會非常失望,甚至會失去堅持下去的毅力,特別是在需要耐心勝過行動力的狀況下。在這天出生的人極端敏感,他們對針對自己的批評會反應相當激烈。而且他們的情感相當易受影響,非常容易被感動或被激怒。

大事記

6世紀

18世紀

19世紀

20世紀

21世紀

出生

逝世

節假日和習俗

  • 台灣:戲劇節,始於1944年
  • 加拿大:國旗日1965年2月15日,加拿大正式採用楓葉國旗圖案。
  • 古羅馬牧神節的最後一天。2月15日是春天的開始,被認為是純潔的,每年慶祝是為了保佑人、田、牲畜的生產力。
  • 義大利單身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