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莊思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莊思明
 
女演員
本名 莊晴
原文名 Lisa Ch'ng
國籍 馬來西亞
民族 漢族
籍貫 福建
出生 (1987-02-15) 1987年2月15日(37歲)
中國香港
職業 模特,演員
語言 漢語普通話
教育程度 珠海書院工商管理學系1年制
代表作品 《愛·回家》
《你們我們他們》
經紀公司 TVB

莊思明(Lisa Ch'ng,1987年2月15日-),曾用名莊晴,女,香港出生,香港模特兒及電影演員,2010年香港小姐競選季軍。[1]

「明輝發展」中國光大控股前身創辦人及前主席莊寶的三女兒,也是莊思敏的妹妹和莊思華的孿生妹妹。她和姐姐莊思華,報名加入了驕陽電影公司(有線寬帶集團成員),成為《雙子神偷》演員之一。[2]

經歷

原加入樂壇的莊思明,鑑於陳達志牽涉官司後,「ABBA Angels」成為胎死腹中。後來和姐姐莊思華報名加入 驕陽電影公司( 有線寬帶集團成員),成為《 雙子神偷》演員之一。

2010屆賽事可謂連環爆冷,在經過多個環節惡鬥後,最後獲得香港小姐季軍。[3]

個人生活

一直想進娛樂圈內的莊思明,盡被外界稱為「豬扒港姐」,但男人緣依然旺盛,她跟李詩藍斬斷關係不久,曾經先後與香港先生陳嘉裕及「巨聲幫」成員周志文網傳緋聞。
自稱還沒有戀情的莊思明,2011年3月被記者發現搭上天后陳慧琳(Kelly)的胞弟陳司翰(Victor)。[4]莊思明與陳司翰的戀情「糾纏」多年,她終於決定揮慧劍斬情絲,並與無線力捧小生楊明拍拖,並承認與楊明熱戀中。[5]
莊思明的父親就是馬來西亞當地的富豪,身家約估有8億左右,莊思明雖然在TVB只是普通藝人,但是過的就是千金小姐的生活,住山頂豪宅,開豪車,這與楊明的實際情況一比較起來,差距就明顯了。但是楊明是一個很上進的藝人,也是想要以自己的努力證明給外界看,靠自己也能給莊思明幸福。

而莊思明也非常能體諒楊明,表示楊明從來沒有拿過自己的一分一毫,所以結婚的消息一直在傳,但楊明遲遲沒有動靜,就像是以實際行動破除謠傳一樣,一定要等到存夠錢才會提結婚,至少目前楊明仍然未有向莊思明求婚。但畢竟兩人的發展依然是以結婚為目的,莊思明早就三年前就已經把楊明帶回家與父母相見了,之後楊明更是多次與莊思明家族的人一起見面、吃飯、活動,早就是自家人的關係。

而這一次莊思明與楊明回馬來西亞,其實也不是外界所說的談婚論嫁,而是為莊思明的母親過生日——楊明作為男友陪同女友回家為母親祝壽,就是這麼簡單。從莊思明公開的慶生照來看,再次證明了楊明已經融入到了莊家,與十多位親友一同飲酒共歡,又是切蛋糕,又是切乳豬,還有壽包吃,真的就是其樂融融,一家親。[6]

視頻

珠寶搭配 喜好大不同 莊思敏莊思明姐妹 同為中藝走秀

陪莊思明回馬來西亞慶祝未來岳母生日 楊明:沒談婚事

參考文獻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