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閏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閏珉
原文名 Yiruma、이루마
出生 (1978-02-15) 1978年2月15日(46歲)
首爾特別市
國籍 韓國
職業 鋼琴家、作曲家

李閏珉

演藝經歷

1978.2.15 出生首爾。 1990.9 - 1997.7 畢業於在倫敦的 "The Purcell of Specialist Music School",主修鋼琴 與作曲 。 1997.9 - 2000.6 畢業於 King's College London,University of London,主修作曲,師從於 Harrison Birtwishtle。 1992.6 在Fairfield Hall Croydon的 "年輕音樂節" (Young Musician's Festiva擔任演出 1996.12 參與 "The Musicians of Purcell" (Decca) 專輯。 1997.5 參與 George Benjamin 的作品 "Piano Duet for Two Piano" 專輯。在 Lontano Ensemble Workshop演出 "Piano Duet for Two Piano" 。 2000.4 為 "TAE" 戲劇製作一張特別的音樂, 由韓國與英國共同製作。 2001.5 出版第一張專輯 "Love Scene"。 2001.12 出版第二張專輯 "First Love", 在世界知名的英國Metropolis製作 。 2001.12 在Youngsan Art Hall 舉辦 第一場音樂會 "First Love"。 2002.1 受邀在第36屆坎城Midem唱片展表演, 並在韓國之夜演出。 2002.4 為電影 "Oasis" 製作一張特別的音樂專輯,於2002年六月出版。 2007.05.27 正在軍中服役的韓國著名音樂人YIRUMA與前韓國小姐得主孫惠琳舉行了盛大的婚禮。二人在經過了1年3個月的戀愛之後終於修成正果。 2007.10.07 Yiruma和孫惠琳有了他們的女兒

早年經歷

關於Yiruma先生 이루마(Yiruma)李閏珉 ---韓國最擅長描寫都市愛情的音樂家 從5歲便開始學彈鋼琴,後來移民到英國,並在當地音樂學校學習,先後畢業於歐洲音樂英才的搖籃「The Purcell Of Specialist Music School」、「King's College London」,是韓國第一人。Yiruma他的音樂作品裡大多展現了兼融東方的抒情與西方的典雅細緻的音樂風格.Yiruma演奏的神情讓人難忘,優雅的風格,臉上不時浮現些微的靦腆……再加上精緻的演奏技巧,予人一種非凡藝術家的深刻印象。 YIRUMA師從現代音樂巨匠Harrison Birtwishtle。受到世界最高水準的音樂教育。他不僅關切傳統音樂,對電影音樂也十分關心,從大學開始,便以戲劇及電影音樂作曲家的身份活躍於樂壇。很多樂評人評價他是將李昌東導演的文藝愛情電影《綠州》以音樂表現出來的最佳人選。2002年,YIRUMA在坎城唱片世界博覽會進行公演,是韓國第一人。此外,他的唱片在日本、香港、台灣和歐洲等地都正式上市,並受到世界樂迷的關愛。在他的音樂作品裡,展現了兼融東方的抒情與西方的典雅細緻的音樂風格。因主修古典鋼琴與作曲,Yiruma展現他傲人的古典才情與歐洲人善感的特質;同時,純淨與清新的東方特色也呈現在他的音色裏。藉由細緻的音樂性探觸,他精緻的演奏技巧,予人一種非凡藝術家的深刻印象。 他在2001年12月14日假Grace Hall,與2002年四月27日在Youngsan Art Hall 都有演出。 是韓國偶像劇大導尹錫湖御用鋼琴手。 收錄在【夏日香氣】里的感人配樂---Kiss The Rain,於韓國播出時,其動人的旋律及音樂中所勾勒出愛情的甜美及耽溺,隨即觸動了觀眾的心。索取這首曲子琴譜的樂迷,更是塞爆了韓國唱片公司的官方網站。

視頻

李閏珉 May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