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2月24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2月24日公曆一年中的第358天(閏年第359天),離全年結束還有7天。

這天出生的人,生活少有順遂的時候,他們還是能活得抬頭挺胸,成就一些大事。他們非常擅於建構人生的條理,把事情處理得井然有序。然而,在工作中,卻經常發生情緒糾纏不清的情況,這也因此造成他們與上司或同事之間的一些問題。不過,大致上他們與人相處的狀況還算可以,甚至能贏得旁人的尊敬。

盡管如此,他們仍避免不了與別人暗中產生的敵意,有時也難免會遇上頑強的敵人。別人比較不喜歡他們的地方是,他們對於一些狀況或是產品有所不滿時,批評通常都很直接,有時缺乏外交手腕以及技巧。對這天出生的人而言,改進自己的重要關鍵在於,他們是否能看清楚自己生活的模式,能夠仔細研究,不要重復徒勞無益的事情。這樣才能讓生命更美好,並避免陷入他們最痛恨的混亂狀態之中。

大事記

8世紀

18世紀

19世紀

20世紀

21世紀

出生

逝世

節日、風俗習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