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趁我們還年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趁我們還年輕
封面111.jpg
原圖鏈接愛劇情
 

趁我們還年輕 (2017年張雲龍、喬欣主演電視劇)

《趁我們還年輕》是由王迎執導,王芸編劇,張雲龍、喬欣、劉芮麟、黃夢瑩、代斯領銜主演的都市勵志劇。[1]

該劇講述了幾個大學好友畢業後進入社會,共同經歷事業起起伏伏,經歷情感迷茫困惑的故事 。[2]

該劇於2019年4月13日在東方衛視首播,並在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同步播出。[3]

基本信息

中文名 趁我們還年輕 編 劇 王芸、楊青、張曉玥、金鴻達、趙夢
出品時間 2017年 主 演 張雲龍,喬欣,劉芮麟,黃夢瑩,代斯
出品公司 嘉行傳媒、完美影視 集 數 38集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每集長度 45分鐘
拍攝地點 北京 類 型 都市、勵志
首播時間 2019年4月13日 製片人 高琛
導 演 王迎 在線播放平台 優酷視頻、愛奇藝、騰訊視頻

視頻

喬欣花式吃醋:顯擺什麼呀,樊總能把這一屋子給我買下來

劇情介紹

單純善良的正義少女林子渝幸運的加入了菲林公關公司,卻又很不幸的和她的天才上司隱富族樊書臣結下了梁子,工作中交惡頻頻,日子過的戰戰兢兢。[4]


誰料從林子渝加入公司那一天起,菲林公關屢屢發生商業泄密事件,樊書臣懷疑的焦點集中在了林子渝身上,可是在與林子渝的一來二往中,兩人卻互相欣賞愛慕。樊書臣的另外三個死黨朋友,也相續和林子渝產生了交集,對林子渝的身份各有推測,更讓樊書臣一頭霧水。

隨着公關危機的日漸顯露,樊書臣的對手洛宗良浮出水面,原來他才是背後陰謀的製造者。而且洛宗良與林子渝的關係並不簡單,難道林子渝真的是洛宗良派駐到曼林公關公司的高級商業間諜。樊書臣和林子渝都陷入了愛恨糾葛之間,但真相大白之後,在兩人的共同努力下,不僅巧妙的懲罰了洛宗良,兩人的愛情也終於開花結果。

演職員表

張雲龍7.jpg
張雲龍 飾 樊書臣

簡介 : 被譽為「公關界偶像版的存在」,年輕有為

喬欣.jpg
喬欣 飾 林子渝

簡介:「便利貼」女孩,吃苦耐勞、敢怒敢言

劉芮麟.jpg
劉芮麟 飾 史唯聰

簡介:朋友們都愛的開朗大男孩,沒心沒肺,又很講義氣

黃夢瑩.jpg
黃夢瑩 飾 紀絢麗

簡介:優雅美麗又敏感缺乏安全感,她是遊刃有餘的交際高手

代斯37.jpg
代斯 飾 李泱泱

簡介:體育雜誌主編的李泱泱,勤奮敢拼

姚奕辰.jpg
姚奕辰 飾 洛宗良

簡介:博曼新一任總經理

黃柏鈞.jpg
黃柏鈞 飾 葛一寒
王驍.jpg
王驍 飾 於東
易大千.jpg
易大千 飾 鞏曉亮
楊子驊.jpg
楊子驊 飾 史父
喬紅.jpg
喬紅 飾 陳韻
朱雲兒.jpg
朱雲兒 飾 莎莎

角色介紹

張雲龍1.jpg

樊書臣

演員: 張雲龍

公關界精英,由於童年與外交官父母的甚少交流,一直是「精神孤兒」的樊書臣面對愛情,完全失去了職場上掌控全局的霸氣,在遇到愛情上的「THE ONE」後卻意外陷入不自信的困境。平日裡戰鬥力十足的樊書臣,在林子渝面前卸下了所有防備,仿佛回到少年時期的他,做出了眾多青澀且傻萌的趣事兒。

喬欣1.jpg

林子渝

演員 :喬欣

她是菲林的實習生,大家眼中的「便利貼」女孩,哪裡需要就去哪裡滅火,接到什麼髒活累活都毫無怨言,吃苦耐勞卻並不懦弱。敢怒敢言,純粹直率的林子渝像一道陽光照進了大家心裡。然而複雜的家庭背景,卻讓她被誤會成競爭公司派來的臥底。

劉芮麟1.jpg

史唯聰

演員: 劉芮麟

不是老闆們喜歡的靠譜員工,卻是朋友們都愛的開朗大男孩他活的沒心沒肺,又很講義氣。性格大大咧咧從不在乎名利的他,雖然不太靠譜卻有着無限創意,讓人情不自禁地想要靠近。不僅常年當選菲林公關公司最受歡迎人物,也是朋友間的搞笑擔當。而這樣一個「人見人愛」的他,姻緣路卻在史媽媽的指點下,一直修不成正果。

黃夢瑩1.jpg

紀絢麗

演員 :黃夢瑩

護膚手法一流,妝容精緻,衣品上乘,是男人眼中大寫的「直男斬」,女人眼中行走的「種草機」都說長得漂亮已經贏了人生的一半,但她卻覺得自己像個失敗者:愛她的人,她不愛,她愛的人。在外人眼裡,她是遊刃有餘的交際高手,國內外資訊一把抓,政商金融娛樂八卦無所不知,只有朋友們知道,她敏感、折騰又缺乏安全感。

代斯19.jpg

李泱泱

演員: 代斯

體育雜誌主編,與手下編輯、記者有難同當她相信,足夠勤奮和敢拼才能贏得所有人的尊重,所以除了跟朋友們在一起,她的所有時間都獻給了工作。「剩鬥士」李泱泱已經不再奢望,畢竟她是「憑自己本事單身到現在」的典型。不過老天就是愛開玩笑,戀愛苦手的她突然被兩個讓她內心自卑的優質男人的追求,對愛情開始有了新的認識。

王驍13.jpg

於東

演員:王驍

音樂原聲

曲名 作詞 作曲 演唱
《趁年輕》 陳曦 董冬冬 張雲龍
《永不言敗》 陳曦 董冬冬 韓沐伯、秦奮、秦子墨、靖佩瑤、左葉
《趁相愛》 陳曦 董冬冬 劉惜君、伍嘉成
《我的一切都和你有關係》 陳曦 董冬冬 汪蘇瀧
《一起》 陳曦 董冬冬 何潔

播出信息

早期宣傳

2017年08月17日,該劇開機 ;9月21日,劇組開放了媒體探班;9月25日,該劇發布一組「有戲」版情緒海報;12月,該劇殺青

劇集評價

  • 《趁我們還年輕》的劇情節奏合理不拖沓、故事曲折有趣、角色個性十足。
  • 《趁我們還年輕》以公關行業為獨特切入點,生動的故事和演員鮮活的表演,讓觀眾在追劇之餘,也對人生和職場多了一份激情與鬥志
  • 《趁我們還年輕》聚焦「後青春」時代,該劇不僅呈現了都市年輕人所經歷的工作洗禮與奮鬥歷程,還融合了親情、友情、愛情、職場等元素。該劇還提出了「後青春」時代概念,為觀眾打開了年近三十、站在青春尾巴上的人群真實的生活狀態,劇中五個主人公的故事各有發展又互相交叉,每個人身上都或多或少能找到都市青年人的影子和生活現狀。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