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周云深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周云深

周云深(Zhou Yun Shen)[1][2],3月21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演员。代表作品有《爱的蜜方》、《芈月传》等。

2017年4月28日,参演的历史传奇剧《思美人》播出。[3] [4]

2018年2月4日,参演的都市情感剧《谈判管》播出。

5月10日参演的东方科幻网剧《天意》在优酷独播。

主要作品还有《美味奇缘》《思美人之山鬼后裔》《摩登女婿》《因为爱情第二部》《因为爱情有幸福》《幸福在一起》等。

演员生涯

电视作品

《海神》执行副导演

都市男女》演员副导演

《向左走向右走》演员副导演

《幕起幕落》饰演: 薛一少爷

《百日惊情》饰演: 小丈夫 成明

《六指琴魔》饰演: 大牛

少年芝麻官》饰演: 丁康

《边城浪子》饰演: 金伟祥

《盲侠》又名《断肠剑》饰演: 南宫逵

刁蛮公主》饰演: 文迅

《陆小凤传奇》饰演: 表哥 (古松居士)

《祝你健康》(情景剧)饰演: 秦时月

《五号病房》饰演: 田岩

谈判官》饰演:高源 [5]

《英雄使命》饰演:林海洋

团圆》饰演:田正男

摩登女婿》饰演:武磊

断奶》饰演:小陈

幸福在一起》饰演:明德

《红色》饰演:严复

上海三结义》饰演--中村一郎[6]

因为爱情有多美》饰演:李达 《带刀女捕快》饰演:张龙

加油小夏之爱的蜜方》饰演:陈皓杰

芈月传[7]饰演:中行期[8]

画皮》饰演:汪敬

活佛济公3》饰演:毕潘全 《因为爱情有幸福》饰演:路广北

因为爱情有奇迹》饰演:梁正文[9][10]

电影作品

国歌》饰演: 叶仲群 (导演:吴子牛[11]

第五行动组》之《较量》饰演: 林健

绣娘兰心》饰演: 岩森(同盟会领导人)

二货联盟》由康磊、李雅男、周云深、杨能等联袂主演[12]

电影《国歌》

潇湘电影制片厂1999年摄制并上映的《国歌》,系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五十周年的影片,荣获第5届华表奖优秀故事片、优秀导演奖,

第2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第19届金鸡奖特别奖、最佳化妆等奖项。

编剧:范正明苏叔阳张翼平(定稿),导演:吴子牛

1931年日本侵略者制造了“9.18事变”,东北三省沦陷。

正在上海积极从事抗日戏剧活动的田汉、聂耳、夏衍、阳翰笙袁牧之等左联人士,结识东北流亡学生齐白山林雪丽等人,与这些热血青年成为朋友,共同投身抗日救亡运动

“1.28"淞沪会战期间,田汉、聂耳等人毅然拿起摄影机冲上战场记录下影像资料,同时创作出一系列爱国影片、剧作、歌曲等艺术作品。

田汉与夏衍创作的电影剧本《风云儿女》即将脱稿,他们意识到要把电影拍好,就要把影片主题歌写得激动人心,才能唤起民众的抗战决心。

田汉淞沪会战纪录片,又得知国民政府已与日本签下屈辱的停战协定,看到东北老兵因打回老家复仇无望群体自杀的惨状,加之海外归国参与抗日活动的梅香死于日机扫射,

接着传来参加东北义勇军的东北流亡学生齐白山、林雪丽为国捐躯的消息,而自己也因宣传抗战组织义演募捐被打受伤。

田汉坐在东北学生会馆整面写满“义勇军决死名册”的墙边,无法抑制内心的悲愤与激情,挥笔写下“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之后即被国民政府逮捕入狱,

作曲家聂耳挥泪将曲谱完成。当狱中的田汉听到夏衍等人用留声机传出《义勇军进行曲》雄壮激昂奋进的合唱曲时,无比激动。

随着《风云儿女》上映,这支高亢激昂、雄浑壮阔的进行曲迅速传遍祖国大地。这歌声鼓舞着中华民族的风云儿女们,

为了民族的新生和祖国的解放,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穿过历史的风风雨雨,从那时一直唱到今天,这支歌定将伴随着我们伟大的国家与民族的复兴

奔向实现中国梦的明天与将来——这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视频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