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摩登女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摩登女婿》是一部都市家庭喜劇,由北京響巢國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俞傑奇、徐璐婁藝瀟主演。

該劇版權來自於日本人氣偶像劇《女婿大人》[1],講述大明星俞傑奇入贅一個普通家庭後發生的很多讓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演員俞傑奇在劇中同名出演神秘的超人氣歌手,礙於他的明星身份,他與徐小雅不得不選擇隱婚,影射了娛樂圈中明星為了演藝事業偷偷結婚的真實現狀。

劇情簡介

俞傑奇影視巨星,離開公眾視線的他是一個不修邊幅、充滿童真的大男孩。他是個孤兒,跟另外兩個大一點得男孩尋夢到北京,意外成了明星。傑奇越來越紅,但他內心很孤獨。邂逅了天真、善良的小護士小雅不久,他們結婚了,兩人發誓要成立一個世界上最暖的家。因為明星的身份,他不得不隱婚併入贅到小雅家。與小雅的家人共處,他樂在其中,為了讓全家人開心,他用自己的身份、財富幫助家人,卻發現適得其反,多年不知所蹤的母親的到來更是引發了矛盾[2]。經歷了這些事件後,傑奇真正成熟了,他與小雅的愛情又重歸往日的甜蜜。

第1集

超級巨星俞傑奇走在街上被狗仔隊跟蹤,結果狗仔被路人發現,眾人看見俞傑奇瘋狂追趕,俞傑奇急忙跳上一輛微型貨車,可是戴着摩托車頭套的俞傑奇卻被司機劉千誤認為搶劫,劉千嚇得跑下車,俞傑奇開車逃走。俞傑奇回家後發現自己的經紀人武磊剛到門外,而司機劉千也來到家門口。俞傑奇和胡小雅隱婚後入贅到胡家,卻不知劉千就是胡小雅的大姐夫。可是大姐和大姐夫已經感情破裂就要離婚,俞傑奇把劉千帶到家裡,全家都很排斥劉千,劉千隻好灰溜溜的離開了胡家。胡小雅準備要洗澡,俞傑奇想和小雅一起洗,可是卻被武磊叫到一邊。三姐胡小美提出讓小雅讓出衛生間小雅來到二姐胡小優的房間,俞傑奇誤闖進衛生間被胡小美打了出來。俞傑奇第一天入贅胡家,卻惹出這麼多麻煩,他幾乎沒有勇氣繼續留在胡家了。第二天一大早胡家召開家庭會議,提出俞傑奇入住以來給大家帶來的麻煩,俞傑奇接受大家的意見並且表示一定改正,遵守胡家的規矩。第二天下班,公司經理提出有個羅老闆打電話約俞傑奇吃飯,這個老闆眼睛高度近視,卻出手十分大方,她提出要出資一個億給俞傑奇拍電影,俞傑奇推不掉飯局,只好答應經理去陪羅老闆吃飯。可是明天就要去夏威夷和胡小雅度蜜月了,俞傑奇提出不能喝酒不能吃太晚。

視頻

摩登女婿 相關視頻

摩登女婿:大明星發布會現場笑抽了
摩登女婿:二姐終於清醒,和富豪斷絕關係不再繼續地下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