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因為愛情有多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因為愛情有多美》原名為《幸福人生》,共分為上下兩部,上部是《因為愛情有多美》,下部是《因為愛情有晴天》,是由中央電視台、上海依林影視發展有限公司、上海三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郡得影視文化工作室、上海華萍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高先明指導,趙櫻子蔣毅、海陸、彭冠英、李泰、張含韻主演的都市愛情青春勵志大劇[1]。該劇講述了遭到背叛的女主人公奮起反擊,最終找到自己的幸福故事

該劇於2013年9月29日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每天19:30三集連播,2014年2月12日登陸廣東電視台珠江頻道珠江劇場每天19:05兩集連播,並更名為《天使的欲望》。

劇情簡介

成長於幸福家庭中的林多美,純真善良,與丈夫陳笑飛有着美滿的婚姻。文馨與林多美的親哥哥林多俊在國外相識,回國後文馨嫁進林家後,意外發現林多美的丈夫陳笑飛居然是她至今難忘的初戀。陳笑飛作為倒插門女婿,一直為林家工作出力卻沒有得到足夠的認可,加上他身上背負着上一代的恩怨,讓陳笑飛內心矛盾壓抑。而文馨因為謊言而得來的幸福並不牢靠,在婚後被林多俊發現真相併產生質疑,陷入信任危機。一連串的意外,把陳笑飛和文馨往錯誤的道路上越推越遠,他們不斷犯下過錯,令林多美及其家人陷入危機。林多美經受系列打擊後反而脫胎換骨,在葉南迪和閨蜜杜若男的幫助下,她自強不息,並苦心追查父親去世和公司破產的真相,最終令罪魁禍首得到應有的懲罰。林多美也終於收穫真正的愛情,與葉南迪終成眷屬[2]

第1集

四年以前,正在舉辦陳笑飛和林多美的婚禮。林多俊是林多美的哥哥,看着這幅場景,他也想要和自己的愛人文馨結婚。林家人十分喜歡美麗動人的文馨,和她相處的很是愉快。陳笑飛和林多美結婚以後經常到家裡接她,一次陳笑飛發現了文馨離開的影子,感覺非常眼熟。陳笑飛詢問林多美這個人是誰,林多美說那個女人的名字是文馨。陳笑飛想了想,認為自己不認識叫這個名字的人。林多俊想要和文馨結婚,但是文馨卻不想結婚這麼早……文馨帶着家裡回到家中,家中養母並不歡迎文馨的到來,還陰陽怪氣的指責文馨把家當做旅館,隨時來隨地走,自己這麼多年來培養文馨花費了許多的金錢,如今文馨也不知道回報自己。文姐姐反駁媽媽的說法,但是文馨卻表示自己一定會把學費還給媽媽的。第二天文媽媽派文馨煮粥,而這個時候文馨剛把粥放到煤氣爐上,聽到樓下有人正在叫自己。文馨往下一看原來是林多俊來找自己,文馨十分開心,直接下樓去找林多俊,完全忘記了爐子上正在熬着的粥。文媽媽聞到了房子裡的焦糊味兒,衝進廚房一看原來鍋子已經被燒黑了,裡面的粥全部糊了。文馨和林多俊從外面玩耍回來,文媽媽非常憤怒的指責文馨根本不好好幹活,讓鍋子都燒乾了,還用力的甩了文馨一個耳光。文馨對這樣的媽媽很是傷心,自己一個人回到房中默默流淚。文馨想起了小時候的美好時光,有名叫陳笑飛的好朋友,一直陪在自己的身邊和自己玩耍,關係非常要好。想着之前的快樂時光,文馨感覺益發的悲傷和絕望。

視頻

因為愛情有多美 相關視頻

因為愛情有多美:南迪帶多美買手機,真是太幸福了,多美很感動!
因為愛情有多美:南迪給千金過生日,別出心裁的驚喜真浪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