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幸福在一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幸福在一起》是由汪群雅執導,秋瓷炫凌瀟肅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1]

該劇講述了從小父母離異的高真真,偶然間遇到了富二代喬俊浩,兩人從互相牴觸到慢慢相識相知的故事

該劇於2016年5月1日在央視八套首播。

劇情簡介

高真真從小父母離異,跟隨母親長大的她在母親再婚後,與繼父、弟妹一起生活。高真真原本對人生充滿了浪漫幻想,然而父母意外雙雙去世,忽然之間她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面對生活的變故,真真悲痛之後整理心情,決定承擔起照顧家人的責任,一家人患難與共。在真真最困難的時候,她遇到了喬敏浩,兩人從互相牴觸慢慢開始相識相知。在照顧家人的過程中,真真漸漸懂得了什麼叫做真正的愛和責任。最終,真真自強不息的努力,感動了很多人,使他們一家人獲得了幫助和愛。同時,真真也決心把這份愛傳出去,回報給社會,而她也成長為一個獨立堅強有擔當的女孩。

第1集

熱愛音樂的高真真在酒吧面試的時候遭遇酒吧失火,她焦急逃生時無意中帶走了俊浩的一顆袖扣。俊浩的爺爺,海立集團董事長龍尚天被確診為肺癌,他想讓俊浩、海燕和正杰幾個小輩一起接管公司,但俊浩不感興趣。真真的母親楊桃和繼父在出攤的時候,被正杰駕車撞到[2]

劇集評價

該劇以特殊的視角看待家庭和社會,充分體現人文關懷,彰顯了勵志、感恩、大愛的主題。(石家莊新聞網評)

「騎士」堂吉訶德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卻有另一種描述,叫做「明知不可為而為之」。而劇中,高真真就是這麼一位理想主義的化身。她是一個心懷音樂夢想的勵志girl,其身上展露出的無畏、熱情、自由、和對理想的堅信等等正是堂吉訶德式精神高度的表現。(網易評)

該劇融合了懸疑、陰謀、多角戀等多種元素,以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出人意料的故事發展,展示了一段充滿看點的別樣愛情故事。(《東方今報》評)

視頻

幸福在一起 相關視頻

幸福在一起 第1集


幸福在一起:俊浩看着真真穿婚紗走過來,把他美得都出神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