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油小夏之愛的蜜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油小夏之愛的蜜方》又名:《愛的蜜方》,編劇:王波、王倦,導演:林合隆(中國台灣),出品:上海海域文化影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主演:李多海[1],鄭元暢,李易峰,方安娜。

劇情梗概

擁有美食天賦的打工女王小夏帶着年幼的侄子陽光相依為命。一次意外,由於房產中介陳皓傑的失誤小夏被二房東欺騙落得無家可歸,走投無路之際小夏只好跟着皓傑回家暫住,才得知陳家是遠近馳名的小吃名店。陰差陽錯中小夏被誤認為是皓傑的女朋友,層出不窮的破綻引起了陳家二子皓峰的懷疑,陳父和堂弟立揚則對小夏頗有好感,不久小夏身份被揭穿,非但沒有被趕出陳家,反而還被陳父欽定為廚藝接班人。性格迥異的皓峰和小夏卻始終勢如水火,矛盾重重,幾近波折後,兩個歡喜冤家越走越近,不料被皓峰前女友小卉從中作梗;製造了一個又一個的誤會,而立揚的生母王曼麗失蹤多年後突然出現並為了奪得陳家財產使盡詭計。在小夏的堅持和感召下,陳家上下終於排除萬難轉危為安,小夏和皓峰最終也有情人終成眷屬。

分集劇情

第1集

東邊剛剛微微露出一片魚肚白,整個城市還未曾從恬靜的睡夢中甦醒過來,一切都顯得安靜祥和。一陣清脆的鬧鈴聲,將小夏從睡夢中叫醒,匆匆忙忙把陽光送去上學後,小夏開始了忙碌打工的一天。小夏打完工,被多年未見的哥哥小冬搶走了。回到家中,等待自己的竟然是一份漲房租的通知書,小夏與房東交涉失敗,面臨無處可住的危機。偌大一個城市,一時間竟沒有一個容身之所,小夏寧可自己吃苦也決不能讓陽光流離失所。拚命四處聯繫,最後給當初幫自己找過房子的中介陳皓傑打了個電話,而正是這個電話讓小夏重新看到了希望

陳皓傑表示願意幫小夏找到新的住所,可是作為交換條件,他要求小夏假裝自己的女朋友跟自己回家見家人,當一天假女朋友。小夏萬般無奈下,答應了皓傑的要求[2]。陳皓傑的家是一家百年老字號的點心店,小夏進入陳家老店後,陳皓傑把她介紹給家裡人,和藹可親的陳父,皓傑的三弟陽光大男孩立揚,讓小夏如沐春風,唯有陳家老二皓峰讓小夏感到寒氣逼人。

在陳皓傑與家人的對話中,小夏才發現皓傑的目的是以創業為由,向家裡要錢更出乎小夏的意料的是,雖然陳家三個男人並沒有多小夏的身份有過多的質疑,可見這已經不是陳皓傑第一次向家裡伸手要錢,陳父對這個兒子頗為失望,父子兄弟爭執一翻後,皓傑氣急敗壞撒手離去,扔下小夏茫然失措。陳家老爺子出於長輩的關心,對小夏彬彬有禮,並囑咐小夏如果遇到困難,歡迎隨時來陳家,小夏婉言謝絕後便匆匆離去。一出門,下起雨來,小夏趕緊跑回家,可憐的陽光已經被趕出來,坐在一堆行李上,這樣的雨夜,渾身上下沒幾個銀子,到底該何去何從?為了自己心中對陽光的承諾,小夏想起了陳父臨走說過的話……

視頻

加油小夏之愛的蜜方 相關視頻

愛的蜜方 第1集
愛的蜜方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