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8月4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8月4日陽曆年的第216天(閏年是217天),離一年的結束還有149天。

這天出生的人既敏銳又聰明,打從幼年開始,就已經摸索出一種使自己免於被處罰與責罵的能力,而這種能力在進入成年時依舊十分明顯。「不要被別人抓到」,或許可以說是他們一生當中最大的存在主題。就某種意義來說,也可說是不讓自己的燈火熄滅。對他們來說,可以自由地照耀、對周遭的人散發理想與創新的光熱,是一件再重要不過的事;而他們最感痛苦的事,莫過於受到周圍的人的忽略。

對於積極與活力十足的8月4日出生者來說,用自己的方式做事是很重要的,一旦碰到阻礙時,急性子與暴躁的一面往往顯露無遺。另外,由於具有反抗既有制度規章的傾向,因此他們在團體中扮演的中堅角色,大多只能持續一段有限的時間,除非,革命與活動本身就是該團體的宗旨!這一天出生的人天生就具有堅強的意志與決心,總是盡全力爭取可以大聲說話與自由行事的社會角色。

大事記

1世紀

6世紀

16世紀

18世紀

19世紀

20世紀

21世紀

出生

逝世

節假日和習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