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英格蘭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西英格蘭大學(校園風光)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西英格蘭大學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簡稱西英或UWE)歷史可以追溯到1595年,歷來有重視專業教育與培訓的傳統,並因主打以實踐為導向的課程而著稱。西英格蘭大學的優勢在於其教學質量,在「新」大學的教學評比中幾乎獲得了最高的評比分數。衛報顯示西英格蘭大學教學與研究排在同等級的前十名。

西英格蘭大學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又譯布里斯托爾)市,是一所現代化且極具活力的英國高校,也是英國大學聯盟(University Alliance)成員之一。學校現有3000多名教職員工和27000多名學生,其中包括來自5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是英國最大且最受歡迎的大學之一。

西英現有三個主要校區:法蘭查校區Frenchay(主校區),鮑爾阿什頓校區Bower Ashton和格倫賽德校區Glenside,分別位於布里斯托的市內和四周。學校還在格洛斯特郡設有地區中心和分校。西英共有四大學院,18個系,500多個學位[1]課程,並提供多種獎學金和贊助資金供廣大中國學生申請。

學校聲譽

• 2015年高等教育數據調查表示,95%的西英格蘭大學畢業生皆在畢業後6個月內就業或繼續深造;

• 西英格蘭大學的畢業生就業率在全英排名第八;

• 西英格蘭大學在國家本科生就業獎中榮獲全英最佳就業輔助大獎;

• 2015年英國衛報全英大學排名中西英格蘭大學排名前50;

• 西英格蘭大學與英國廣播電視台BBC、惠普HP、空中客車勞斯萊斯等世界頂尖公司有着緊密的合作關係,為學生提供實習或工作機會;

• 西英格蘭大學被評為全英最佳工作場所(大學類);

• 世界上最快的汽車,超音速尋血獵犬項目由最早由西英格蘭大學贊助,目前該項目的核心研發也在西英校內進行;

• 學校將在接下來五年中投資2.2億用於改善學生體驗以及建設新設施。

在2015年8月新鮮出爐的學生滿意度調查中,西英格蘭大學的商科和人力資源管理、創意產品設計、國際關係、政治、市場營銷傳播、航天工程、建築學[2]、商業信息技術管理、藝術與視覺文化及產品設計工藝等15個專業的滿意度均達到了100%,全校學生滿意度也高達85%。

近年科研水平評估結果顯示,西英格蘭大學的會計與金融專業的科研水平被評最高級別。

西英格蘭大學在英國律師協會評定的全英法學最好的大學中排名第四。

2013年《衛報》優秀大學指南中,土地與財產管理排名第4,地球與海洋科學專業排名第4。

根據英國大學研究卓越框架(REF)2014年的結果顯示,西英格蘭大學在例如建築學,文化與傳媒研究,健康與護理,建築環境與規劃,商科等專業領域所提交的研究課題,有57%是被認定為世界領先或國際一流水平。2010年,西英格蘭大學還研發了其學術研究領域的知識庫,並向公眾開放。

根據英國高校離校生髮展方向調查2015年發布的結果,95%的西英格蘭大學畢業生皆在畢業後6個月內就業或繼續深造。

學科設置

藝術、創意產業與教育學院:藝術與文化產業系、藝術與設計系、教育學系、影視與新聞系、布里斯托動畫學院(合作院校)、布里斯托老維克戲劇學院。

商業與法律學院:布里斯托商學院(商務,MBA,管理學與市場學)、布里斯托法學院。

環境與科技學院:建築與建成環境系、計算機科學與創意科技系、工程設計學與數學系、地理學與環境管理系。

健康科學和應用科學學院:綜合醫療技術系、生物學,生物醫學和分析科學系、護理和助產系。

哈特伯瑞學院(分校):體育學院、馬術中心。

學校還提供各種預科,研究式學位、博士等課程。

學制

英國大學本科課程學制大多數為3年,學生完成本科學習後,成績較優越的可以攻讀榮譽學士學位;而在西英格蘭大學,學生完成3年本科學習後可直接考取榮譽學士學位,免去學士學位考試。西英格蘭大學的一部分本科課程,學制4年,第3年可以在英國或者歐洲各國進行實習工作,並領有薪金,第4年才回校完成榮譽學士學位課程最後1個學年,學校為學生提供多樣的實習工作機會。

西英格蘭大學研究生課程一般為12-18個月。

地理位置

西英格蘭大學位於英國西南部的布里斯托,該市2014年被《星期日泰晤士報》評為全英最適宜居住的城市。

布里斯托是英格蘭八大核心城市之一,擁有人口432,500,是英國西南部的最大城市。自中世紀起已是一個重要的商業港口,地位一度僅次於倫敦。今天的布里斯托乃英國重要的航天、高科技及金融貿易中心,擁有自己的國際機場,前往歐洲和世界各地都十分方便。布里斯托爾是一座充滿朝氣的具有多元文化的城市,也是英國西南部的商業、教育、文化中心。

每年,布里斯托市都會舉辦多種多樣的音樂節、電影節、戲劇節和美食節。其中最著名的布里斯托爾熱氣球節創立於1979年,是西方規模最大的熱氣球節之一,每年都有超過50萬人次的觀眾到現場觀看。該活動舉辦地在西英格蘭大學鮑爾阿什頓校區毗鄰的阿什頓綠地。

世界著名的塗鴉大師班克西Banksy也是來自布里斯托,城內有很多他的真跡。

學校設施

圖書館

西英格蘭大學圖書館擁有各種圖書館設備,包括網上圖書館,可以方便學生查找借閱圖書。學校提供的圖書種類很多,涉及各個領域,另外還有各種期刊、錄像/DVD,考試模擬卷、專題論文等,可供學生參考學習。

圖書館還有自助租借筆記本電腦服務,可免費租借Windows或Mac系統筆記本。

主校區法蘭查Frenchay的圖書館24小時開放,其他校區圖書館的具體開放時間可在學校官網進行查詢。

公交車站

學校內通有幾十班公交車,方便學生去往布里斯托市各處。學校距Parkway火車站僅5分鐘車程,可很方便到達倫敦(1個半小時),加的夫(47分鐘),伯明翰(1小時20分鐘),巴斯(15分鐘)等英國重要城市。

體育中心

學校的體育中心不僅有設備齊全的健身房,還有籃球場,足球場,壁球館,攀岩,羽毛球場,壘球場等格式活動場所提供給學生。學校還有眾多體育社團可供參加,還會組織學生參加騎馬、跳傘,卡丁車、帆船等體育項目。

布里斯托機器人實驗室

校區擁有卓越的設施和最先進的科技,包括設計工作室、仿真模擬器以及各類專業的實驗室。尤以自豪的是,於2012年5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的布里斯托機器人技術實驗室(BRL),是英國最大的機器人技術實驗室,根據英國泰晤士報報道,這也是歐洲最大的機器人技術實驗室。實驗室中有近70位在機器人科技,人工智能,生物工程等領域的尖端人才帶領,總占地面積為2400平方米,包括300平方米的專業實驗室和兩個飛行空間。

國家法律培訓學院(NCLT)是於2010年1月由西英格蘭大學和中央法律培訓中心共同成立的,主要為學生提供法律培訓。

視頻

西英格蘭大學 相關視頻

2021英國西英格蘭大學信息
國王學院-西英格蘭大學聯合錄取

參考文獻

  1. 學位的等級劃分 ,糗問,2018-09-04
  2. 建築學應該怎麼學 ,搜狐,201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