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里斯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里斯托大學
原圖鏈結 圖片來自studywb

布里斯托(英語:Bristol),英國英格蘭西南區域的名譽郡、單一管理區、城市。布里斯托爾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海港和商業中心。地位一度僅次於倫敦,直到1780年代才被利物浦、曼徹斯特、伯明罕超過。現今的布里斯托乃英國重要的航天、高科技及金融貿易中心,擁有一個國際機場。2012年11月15日,開始民選布里斯托市長。[1]    

景觀建築

布里斯托爾在戰爭中倖存下來的最引人注目的教堂建築是聖瑪麗·雷德克利夫(St. Mary Redcliffe),一座14世紀的建築,其宏偉的比例和雄偉的垂直哥特式設計使其成為英格蘭最著名的教區教堂之一。布里斯托爾的大教堂教堂起源於坎特伯雷聖奧古斯丁修道院教堂(創建於1142年),以其諾曼章房屋和門戶而聞名。其他值得注意的建築物可以避免破壞,例如聖馬克教堂或市長禮拜堂[2]

人文歷史

在中世紀的英國布里斯托爾鎮被分流的弗羅姆到西部,並在其與雅芳前匯合點構建石橋在1155成立的港口在1247好轉。在愛德華三世(1327-177年)統治期間,布里斯托爾從愛爾蘭進口了原毛並生產了呢絨,並將其出售給西班牙和葡萄牙,以換取雪利酒和波特酒。到16世紀,布里斯托爾已成為海外和內陸貿易的主要港口,製造城鎮和集散地。這座城市在海上歷史上也發揮了重要作用:約翰·卡伯特(John Cabot)從港口出發,於1497年前往北美航行。1552年,商人創業者協會在該市成立。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其大廳以及其他許多歷史建築被德國轟炸摧毀。布里斯托爾是英國內戰期間的保皇派據點,直到1645年被國會議員佔領。

在17世紀後期和18世紀,布里斯托爾繁榮了起來,成為從美洲的英國殖民地進口糖和煙草的加工中心,向其提供了紡織品,陶器,玻璃和其他製成品。從西非進口牙買加糖和可可粉導致了布里斯托爾「糖屋」的建立和巧克力生產。然而,到了19世紀,蘭開夏郡的棉花工業的興起,再加上克利夫頓(Clifton)以下的雅芳峽谷(Avon Gorge)對航運的限制,導致布里斯托爾(Lristol)的大部分貿易流向了利物浦(Liverpool)。

1809年,雅芳河和弗羅姆河的潮水被改道為一個水深恆定的浮港或無潮港。工程師約翰·勞登·麥克亞當提高布里斯托爾的道路(角 1815)與他的鋪設高架石材表面(macadamizing)的技術,布里斯托爾道路成為整個大不列顛道路改造的典範。1838年,布里斯托爾成為Isambard Kingdom Brunel的Great Western的出發點,這是第二艘橫渡大西洋的輪船。鐵路於1841年問世,隨後在埃文茅斯(Avonmouth)和波蒂斯黑德(Portishead)擴建了碼頭,從而使布里斯托爾的貿易得以復興,由布魯內爾(Brunel)設計並於1864年完工的橫跨埃文峽谷的吊橋進一步刺激了交通。[3]

地理位置

布里斯托西臨愛爾蘭海,在雅芳河弗羅姆合流處。雅芳(Avon)就在城市西側,流入塞文河(River Severn)的河口,塞文河本身一直排入西北約8英里的大西洋布里斯托爾海峽(Bristol Channel)。東南與索美塞特郡巴斯和東北索美塞特相鄰,西南與索美塞特郡的北索美塞特相鄰,東北與格洛斯特郡的南格洛斯特郡相鄰。布里斯托距離西面的威爾斯首府卡地夫約41公里(26英里),而英國首都倫敦,則位於該市東北方約131公里(81英里)的位置處。

體育

豐富多元體育活動[4]

旅遊景點

自然保護區

  • 巴多克的樹林
  • 北部布里斯托爾的林地
  • 溪流和草地面積

卡靈頓路

  • 散步和享受野生動物
  • 野花和露水池塘的綠地
  • 布萊斯城堡博物館

看看人們在這個歷史悠久的房屋和花園裡穿的衣服以及孩子們玩的玩具。

博物館和美術館

布里斯托博物館和美術館

參觀這座美麗的建築,這裡有三層樓的藝術,自然和歷史收藏。

布里斯托爾檔案館

通過800多年的文檔,信件,日記,照片和電影來查看歷史。

格魯吉亞故居博物館

發現布里斯托爾的一個糖料種植園和奴隸主的家在1790年左右的樣子。

韋斯頓國王羅馬別墅

探索羅馬人過去居住的地方,並看到羅馬浴室套間和馬賽克地板。

教育

布里斯托大學和西英格蘭大學

參考文獻

  1. 1914年至今的英國政治局勢,britannica.co
  2. Bristol,visitbristol.co
  3. Bristol,britannica.com
  4. museums-parks-sports-culture,bristol.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