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幽浮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幽浮學(Ufology)或飛碟學或UFO研究是指對不明飛行物體(UFO)報告、目擊事件、物理現象與相關奇異現象的各種研究。

儘管多年來,幽浮出沒的報告都一直受到政府、獨立團隊及科學家等所調查,但現今學界一般都認為幽浮學是偽科學。

背景

雖然有許多飛碟學家努力爭取科學界的認同,但是即使有一些具有名望的學者(例如約瑟夫·艾倫·海尼克[1]、詹姆斯·麥當勞、雅克‧瓦萊(Jacques Vallee)、彼得·斯迪羅克(Peter Sturrock)等人)參與研究,飛碟學仍然不被主流科學界認為是一門科學

接觸

外星生物接觸在幽浮學上是指人類與外星生物或不明飛行物體所發生的不同程度接觸。

第一類接觸

第一類接觸,目擊一個或多個不明飛行物體:

  • 飛碟
  • 奇怪光體

第二類接觸

第二類接觸,目擊一個或多個不明飛行物體,並給目擊者及周遭環境帶來相關的物理反應,其中包括:

  • 地形損毀
  • 干擾引擎或電視及電台的接收
  • 使目擊者失去目擊不明飛行物那段時間的記憶

第三類接觸

第三類接觸,清楚辨識出UFO,特別是辨識出外星生命

第四類接觸

第四類接觸,人類直接與UFO或外星生物接觸,其方式有被劫持、被檢查、被進行實驗等。此種類型的外星生物接觸是不包括於海尼克原先的分類方法上。

第五類接觸

第五類接觸,由Steven M. Greer的CSETI小組命名,意義上是指透過人類自發或雙方合作,以一種有意識、自願性和積極主動的方式與外星文明溝通。此種類型的外星生物接觸是不包括于海尼克原先的分類方法上。

就是從地球上發射飛行器電磁波,訪問可能存在生命的星球。

第六類接觸

第六類接觸為被外星人所傷甚至造成死亡。

第七類接觸

第七類接觸是指人類與外星人一起交配,並孕育出下一代。

重要事件

視頻

幽浮學 相關視頻

實拍:10個不明飛行物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