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973年帕斯卡古拉事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973年帕斯卡古拉事件原圖鏈接來自 探靈網 的圖片

1973年帕斯卡古拉事件(Pascagoula Abduction)是發生在1973年10月11日美國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的一處廢棄舊造船廠附近的外星人綁架事件。

被綁架者出身背景

當年42歲的希克森已婚、育有3個小孩和一個認養子女,在當地的造船廠擔任工頭。他曾經歷過韓戰(在韓國待了20個多月),並且獲得頒授韓國政府頒發給他的證書和勳章);派克當年18歲,是希克森任職船塢工廠裡面的工人,住在瓊斯鎮,和希克森是同事和朋友關係。

事件前

在事件發生的前一天,亦即1973年10月10日,有15個人,包括兩名警察,看到銀色飛碟慢慢地飛越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市的St.Tammany郊區。

事發經過

42歲的希克森和18歲的派克在1973年10月11日晚上去帕斯卡古拉的一處廢棄舊造廠釣魚。之後,希克森聽到了某種聲音,像是嗡嗡或呼呼聲,接着很快這聲音出現在他後面處,希克森於是轉身後發現某種物體懸浮在離地面約60~90公分高度、離他們釣魚的小碼頭右後方距離約30米左右。而該發藍光的物體呈灰色圓頂橄欖球狀狀,估計長度約30~40英尺、高度約8~10英尺(大小約一輛大卡車),在飛行物機身上有兩個大大藍色似窗燈的東西,並且發出嗡嗡的噪音。

然後從該物體飄出來3個身高大約150公分的「類人」,他們沒有脖子、皮膚是灰色,有皺紋。耳朵很小,眼睛是眯成小小的裂縫,尖尖的小鼻子下面有個像投幣孔的開口、手指的部位像是螃蟹的爪子、沒有腳趾,腿和腳像連在一起很粗糙、看起來像大象的腳。(「類人」模樣參看 )他們滑向希克森和派克,而其中一個發出噪音,另外兩個則沒有聲音。希克森事後描述該類人發出的好像是機械聲。

其中一個類人飄向派克,並且用手觸摸他後,使得派克因為驚嚇過度而昏厥過去,而希克森則被另外2個類人舉起來送進去那個飛行物裡面。(該類人抓住希克森的時候,他感到左臂有刺痛感,然後感到麻木和癱瘓)。根據希克森的回憶,當時好像是用滑的進去,感覺都沒有重量。飛行物裡面很亮,但是無法看到光線是發自哪裡。由於身體完全不能動彈、漂浮在半空中只有自己的眼球可以轉動,他注意到前面出現了一個足球般大小,像大眼睛的不明東西(這機械眼直徑約6~8英寸)從牆裡出現,在他的周圍由上至下、不斷地跑遍他全身。當時希克森就好像是在做身體掃描檢查一樣被翻來翻去的。掃描後這大眼睛就消失在牆裡。然後那幾個類人離開他,約20分鐘後又回來再用那類似大眼睛的儀器再次檢查希克森一遍[1]。當時希克森曾經嘗試對類人發聲說話,但是類人只有簡短的發出嗡嗡聲,繼續他的工作也不理會希克森。後來希克森只知道恢復知覺後,見到派克一個人站在碼頭旁,臉上的表情是恐懼的、肢體也癱瘓了,由於希克森雙腿無力,他爬到派克身邊,並且將派克搖醒後,派克哭泣了並且祈禱。但是希克森發覺那橄欖球狀不明飛行物早就已經不見了。

事件之後

向警察報案

事件發生後,2個人意識漸漸恢復清醒,並且坐在汽車裡面大約45分鐘試圖讓自己的情緒平息。希克森喝了很多威士忌試圖鎮定情緒。

當晚2人商議後嘗試要打電話給基斯樂空軍基地,但是基地人員告訴他們不明飛行物的報告已經與他們無關[2],因為當時美國政府針對不明飛行物的藍皮書計劃已經在4年多前停止(1947年至1969年為止共22年)。所以他們兩人又趕往當地的警察局。這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當晚值班的戴蒙警長以為是民眾搞的惡作劇或者騙局,但也聽完他們的說詞,並且要他們明天早上再來做完整的報告。

事件發生後兩位被綁架者的生活

希克森於隔年1974年1月曾應邀在某電視台脫口秀討論節目裡出現(只有這次接受電視台的邀請),並且被邀請在民間飛碟研究組織里擔任類似顧問的職務。因為希克森自己說想要多了解更多不明飛行物方面的訊息。他也受邀在兒童學校里講述他的親身經歷給小朋友聽。後來在1983年後希克森也和別人合作撰寫出版了一本書、書名為:飛碟.帕斯卡古拉事件。2001年,希克森在波士頓訪問了1961年希爾夫婦被外星人綁架事件中的主角貝蒂,當時她的老公已經因病過世。希克森表示,貝蒂曾跟他說她想一直想嘗試再遇見那飛碟並永遠待在裡面,但希克森聽到貝蒂如此說的時候,告訴貝蒂說我可不這麼認為。希克森在2011年9月9日因心臟病逝世,享壽80歲。

派克後來被醫生診斷為創傷後創傷後心理壓力緊張綜合症而且得經常看醫生並住在醫院裡面。日後派克有約20年的時間沒有出面接受訪談。訪談時說自己暈厥是謊言,實際上他也有看到「類人」。而且「類人」也將他帶進了飛行器裡面並將他放置在一張傾斜的桌子上。派克並說當時他雖然全身癱瘓了,但是他還能看到有位嬌小但顯然是雌性的生物用針頭注射插進他的下體,然後派克也聲稱19年後他又接觸到相同的飛行物,但這一次他自己主動走上飛行物裡面,並會見了1973年事發當時的那位雌性生物。該生物還用類似心電感應的方式傳達給他一些宗教訊息。這生物告訴派克說他們有着共同的神,聖經裡面講述的內容是真的,而他們這麼做(指外星人)是為了要保護地球的物種,避免人類因戰爭而導致地球的毀滅。

視頻

1973年帕斯卡古拉事件相關視頻

帕斯卡古拉外星人事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