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鳳凰城光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鳳凰城光點英語:Phoenix Lights),指1997年3月13日發生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不明飛行物事件。有7000多人發現夜空中有呈V字型排列的數個光點緩緩飛行,為近代少有的集體目擊不明飛行物事件。

時間軸

初始的報告

太平洋時間18點55分左右,內華達州哈德森一名男子目擊到天空中的V型物體[1]。他聲稱物體跟「747一樣的大小」,聽起來像「刮過的風」,前緣有六盞燈。該光點據報從西北移向東南。

亞利桑那州波爾登一名身份不明的警官聲稱自己剛在中部標準時間20點15分左右離開家,就有人報道了光點。他當時開車北上,據稱看到了天空中的紅橙燈光群,有四盞指示燈一併同第五個燈光尾隨着他們。每一個燈光的形成在目擊者看來,都是由兩個獨立的橙色點光源組成的。他回到家裡用望遠鏡觀察燈光,直到他們在南邊地平線消失。

普雷斯科特以及普雷斯科特山谷

普雷斯科特以及普雷斯科特山谷地區據報也出現了燈光。中部標準時間20點17分左右,呼叫者開始報告物件絕對是固體的,因為它掠過時擋住了大部分的星空。

約翰·凱澤和他的妻兒當時站在普雷斯科特山谷外面,他們注意到自己的西北偏西方向出現燈光群。燈光由三角形圖案構成,除了物體的鼻子明顯是白色外,其餘的似乎都是紅色。該物體用雙筒望遠鏡可以觀察2-3分鐘,隨後直接經過觀察者的頭頂,他們稱之為「Bank to the right」,然後消失在普雷斯科特谷東南部的夜空中。海拔高度不能確定,但該物體相當安靜,沒有發出任何聲音[2]

國家UFO報告中心收到了普雷斯科特地區的報告:

天文攝影時我留意到西北方有五個呈「V」排列的燈光緩慢地移動,掠過東北方的天空,然後轉向南方繼續飄過,直到淡出人們的視線。「V」型光點位於移動的方向。頭三盞燈光呈相當緊湊的「V」型,後兩盞燈光更靠近「V」型線條腿部的後部。西北-東南中轉時尾端有一盞燈往上升,加入到三盞燈中,然後落回到尾部位置。我估計三盞「V」型燈光覆蓋了約0.5度的天空,五盞燈光組覆蓋約1度的天空。

杜威

在亞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16公里(10哩)以東的杜威鎮,有六個人在69號公路往北行車時看見一個大型的光束群。

鳳凰城的第一次目擊

蒂姆·萊伊和妻子波比、兒子哈爾和孫子Damien Turnidge在普雷斯科特山谷上方首次目擊燈光,當時該燈光離他們約100公里。

出現在鳳凰城之後

在亞利桑那州金曼市,有一名年輕人停下車來用公用電話報告了這個目擊事件。「這名年輕人在前往洛杉磯的路上用電話亭報案說目擊了一個巨大且奇怪的星星群緩慢地向北方天空移動。」

亞利桑那州的失蹤人士

在1997年3月14日有人指稱四位鳳凰城人在Estrella山失蹤。Glenn Lauder(28歲)、Mitch Adams(29歲)、Ryan Stone(27歲),以及Jacob Reynolds(28歲)。這四人最後的身影是出現在Estrella山區越野然後失蹤,這個地區也是目擊地點。

視頻

鳳凰城光點 相關視頻

鳳凰城光點 美軍戰機升空迎戰UFO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