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華盛頓不明飛行物事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華盛頓不明飛行物事件原圖鏈接來自 新浪博客 的圖片

華盛頓不明飛行物事件(1952 Washington, D.C. UFO incident),也稱華盛頓不明飛行物集中爆發(Washington flap),華盛頓國家機場目擊事件(Washington National Airport Sightings)或者入侵華盛頓(Invasion of Washington),是指從1952年7月12日至7月29日間,發生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上空的一連串有關不明飛行物報告的事件。其中最廣為人知的目擊事件發生於連續兩個星期的周末,7月19日-20日和7月26日-27日。不明飛行物歷史學家柯蒂斯·皮伯斯(Curtis Peebles)把這次事件稱作「1952年不明飛行物集中爆發的高峰」(the climax of the 1952 (UFO) flap)——「藍皮書計劃和空軍之前從來沒有、之後也不會經歷像這樣潮水般眾多的不明飛行物報告[1]。」

7月19日-20日的事件

7月19日星期六,晚上11:40時華盛頓國家機場(現為羅納德·里根華盛頓國家機場)的一位名叫愛德華·紐金特(Edward Nugent)的航空管制員注意到有七個物體在他的雷達上出現。這些物體位於城市南偏東南方向15英里(24公里)。在那片區域內沒有任何已知的飛機,物體也沒有遵循任何既定的飛行路線。紐金特的上司哈利·巴恩斯(Harry Barnes)是機場的一位高級空中交通管制員,他在紐金特的雷達示波器上觀察到了這些物體。他後來寫道:

我們立即知道存在着一個非常奇怪的情況……與那些普通飛機相比,它們的運動非常劇烈。

巴恩斯讓兩個管制員去檢查紐金特的雷達;他們發現雷達工作正常。接着巴恩斯打電話給配備雷達的指揮塔台,塔台的管制員霍華德·康克林(Howard Cocklin)和喬·扎科(Joe Zacko)說他們的雷達屏幕上也出現了不明閃光。他們還看到「一個明亮的光點在空中盤旋……(它)飛走了,以難以置信的速度急劇上升遠離。」康克林對扎科說:「你看到了嗎?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此刻,又有其它物體出現在雷達示波器的所有扇區內。當它們飛過白宮美國國會大廈上空時,巴恩斯打電話給距華盛頓國家機場10英里遠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雖然基地報告稱他們沒有在雷達上看到任何異常物體,但很快一位飛行員打電話給基地的指揮塔台並報告目擊到一個奇怪的物體。接着塔台內的飛行員威廉·布雷迪(William Brady)看到一個「似乎是一團橙色火球的物體,它拖着一條尾跡……(它)不像任何我以前見到過的東西。」當布雷迪嘗試讓其他工作人員提高警惕時,那個奇怪的物體「以難以置信的速度離開了。」在華盛頓國家機場的一條跑道上,首都航空的一位飛行員S.C.皮爾曼(S.C. Pierman)正坐在DC-4飛機的駕駛艙內等候起飛許可。看到一個他認為是流星的物體後,他被告知指揮塔台的雷達已經覺察到許多不明物體正向他所在的位置逼近。在14分鐘內,皮爾曼觀察到六個物體——「白色,無尾,移動迅速的亮光」。皮爾曼在目擊時與巴恩斯進行了無線電聯繫。後來巴恩斯敘述稱,「每次目擊都與我們可在皮爾曼飛機附近看到的雷達回波同時出現[2]。當皮爾曼報告亮光高速飛走時,它也在我們的視野里消失了」。

與此同時在安德魯斯空軍基地,指揮塔台工作人員正在雷達上追蹤一些被認為是不明物體的東西。但其他人懷疑,並很快能確認那些物體是星星和流星。然而,參謀軍士查爾斯·達文波(Charles Davenport )觀察到南面有一個橙紅色亮光;亮光「似乎靜止不動,然後突然改變方向和高度……這種情況發生了好幾次。」華盛頓國家機場的兩個雷達中心和安德魯斯空軍基地的雷達曾一度追蹤到一個盤旋在無線電導航台上空的物體。該物體同時從這三個雷達中心的雷達上消失。在凌晨3:00,美國空軍的兩架F-94星火噴氣式戰機從位於特拉華州的新城堡空軍基地飛到華盛頓上空的不久前,所有物體都從華盛頓國家機場的雷達上消失。然而,當戰鬥機因燃油不足而離開後,物體再次返回。這使得巴恩斯相信,「那些不明飛行物能監視無線電通訊,並相應地做出反應。」上午5:30,雷達最後一次偵測到那些物體。

新聞報道和空軍的反應

1952年7月19日-20日的目擊事件登上了全國各地報紙的頭版頭條。一個典型的例子是來自愛荷華州雪松拉皮茲公報(Cedar Rapids Gazette)的頭條——用黑色大號字體印刷的「飛碟湧向首都上空」(SAUCERS SWARM OVER CAPITAL)。碰巧的是,美國空軍的一位上尉,同時也是空軍藍皮書計劃的不明飛行物調查主管人員,愛德華·J·魯佩爾特(Edward J. Ruppelt)當時也在華盛頓。然而,他直到7月21日星期一看了一份華盛頓地區的報紙的頭條後才了解到目擊事件。與五角大樓的情報官員談論目擊事件後,魯佩爾特花了幾個小時試圖獲得一輛指揮車(staff car)以便能在華盛頓附近行駛並調查目擊事件。但因為只有將軍和大校才能使用指揮車,他的請求遭到拒絕。他被告知可以花自己的錢租一部出租車。至此,他感到非常沮喪以至於離開華盛頓並飛回位於俄亥俄州的賴特-帕特森空軍基地的藍皮書計劃總部。在離開華盛頓前,魯佩爾特與空軍雷達專家羅伊·詹姆斯(Roy James)上尉進行了交談。上尉覺得,不尋常的天氣條件很有可能是不明雷達目標出現的原因。

視頻

華盛頓不明飛行物事件 相關視頻

世界上不明飛行物事件合集,奇聞趣事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