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光泉牧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光泉牧場
圖片來自fmi.com.tw

光泉牧場股份有限公司[1] [2] [3] ,(英語:Kuang Chuan Dairy Co., Ltd.),簡稱:光泉,是一家台灣知名的飲品製造廠。

簡介

光泉牧場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以牛奶製品品牌:「光泉牛乳」為人熟知,也是光泉關係企業母公司。公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02號4樓。

光泉從台北迪化城隍廟口發跡,並於1956年自飼養三頭乳牛開始,正式進入牛乳市場。六十多年來,光泉公司致力於創新生產技術與嶄新包裝運用,研發多種健康美味的商品,在酪農服務、製造技術與產品開發上領先同業,建立乳品界的標竿。

堅持品質至上及誠實經營宗旨的光泉,不但在國內榮獲相關食品的品質認證,更陸續得到HACCPISO 22000FSSC 22000等多項國際認證,出口商品也獲得美國FDA認可,為光泉優良的品質,提供了強而有力的保證。

從基層棒球職業棒球贊助到由台灣投手王建民擔任產品代言人,光泉企業與棒球界淵源頗深。

發展沿革

關係企業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