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密爾沃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密爾沃基英語:Milwaukee)是一座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縣密歇根湖畔的城市,是該州最大的城市,也是密爾沃基縣的縣府所在。

威斯康辛州面積約140672平方千米,居全國第26位。位於美國中北部,夾在蘇必利爾湖密歇根湖之間。1643年法國探險家讓·尼克萊成為第一個到達這裡的歐洲人。1763年歸英國。1783年歸屬美國。1836年建邊區。1848年加入聯邦,成為美國第30個州。

密爾沃基位於威斯康辛州東南的密歇根湖畔,名稱來自阿爾岡昆語。1846年建市。19世紀的移民中,以德國移民人數最多。他們建設了劇場音樂廳體育館等等。很快本城以「社會主義」思想出了名,並被稱為「德國的雅典」。20世紀,德國的影響逐漸減少[1]。本城成為全州最大的港口、工商中心及穀物市場

城市歷史

原居民印第安人稱「密爾洛—沃基」,意為「美麗的土地」。17世紀末法國人到此,進行毛皮交易。1818年建立白人定居點。1846年建市,大批歐洲人移入(德國人居多),商業日益繁榮,成為重要的小麥市場。1870年後工業逐漸興起。城市腹地深入乳酪農業帶,為州內主要的穀物、乳畜產品和木材集散地,全國最大的小牛肉加工中心之一。啤酒釀造為其特色工業,擁有全國4大啤酒廠中的3個,產量居國內首位,被稱為美國「啤酒之都」[2]

發展

19世紀的移民中,以德國移民人數最多。這些德國人多是1848年反對獨裁者統治革命失敗後出走的難民。他們聰明能幹、有新的文化知識政治方向,他們建設了劇場、音樂廳、體育館等等。很快本城以「社會主義」思想出了名,並被稱為「德國的雅典」。德國的影響隨處可見,從幼兒園公立學校必須教授德文,到處是啤酒館。20世紀後,德國的影響逐漸減少。本城成為全州最大的港口、工商中心及穀物市場。本市的發電設備生產居全國之首。目前城市中心已被摩天大樓占據,但不同的社區仍有獨特的歐洲文化特點。

視頻

密爾沃基 相關視頻

回顧密爾沃基雄鹿2019-20賽季常規賽精彩集錦
我們一起去看,密爾沃基雄鹿訓練營是怎麼,訓練的吧

參考文獻

  1. 美國密爾沃基——有軌電車在北美的獨特復興方式 ,搜狐,2019-01-26
  2. 密爾沃基,美國旅遊網,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