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德諾半導體技術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德諾半導體技術有限公司標識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亞德諾半導體技術有限公司英語:Analog Devices,NYSE:ADI)是一家財富500強美國的跨國半導體裝置生產商[1]。亞德諾半導體技術有限公司專為消費與工業產品製造ADC、DAC、MEMS與DSP芯片。他們目前正在設計大小範圍為65奈米到3微米的電路。

亞德諾半導體技術有限公司現今於全球雇用了15,300名雇員。2017年財政年度收入為51億美元

經歷

亞德諾半導體技術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半導體公司之一。該公司於1965年由Ray Stata與Matthew Lorber所創立。直到今天Stata仍然擔任公司的董事長[2]。Jerald G. Fishman現為CEO及總裁,Stata為董事長。

該公司總部位於麻省諾伍德市,於美國與愛爾蘭利默里克市擁有生產工廠,於菲律賓擁有巨大的包裝設備,開發中心位於以色列、中國北京上海日本東京台灣台北蘇格蘭愛丁堡、澳洲墨爾本印度海得拉巴及班加洛、德國慕尼黑西班牙瓦侖西瓦與其他地方。

2015年7月28日亞德諾半導體技術有限公司以每股46美元現金加0.2321股亞德諾股票交換1股凌力爾特股票,合共每股60美元,斥資148億美元收購凌力爾特(Linear Technology)。

專注市場

在科技革命的推動下,人類社會開啟工業化革命的進程,客觀上促進了經濟全球化及城市化的進一步發展。全球化對通信技術提出了更高挑戰,城市化的趨勢則對交通等基礎設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與此同時,傳統能源大量消耗帶來的全球氣候變暖及資源稀缺問題,人口老齡化的加速對醫療行業提出的更高要求,無疑都是當今面臨的挑戰。半導體技術的快速發展將在應對這些變化所帶來的挑戰中扮演重要的角色。ADI公司以創新為基石,致力於通信基礎設施、工業自動化、工業儀表汽車電子以及醫療保健等領域的研發與投入,為解決各行各業面對的挑戰,提供高性能的產品及解決方案。

產品類別

客戶面臨最終挑戰是向市場推出具有競爭優勢的產品。因此,面對的挑戰是提高性能、精度、速度和集成度,降低器件尺寸、能耗和價格,與客戶更有效緊密地開展合作—這一切均能進一步提高創新能力。由於ADI專注於創造更具創新、更可靠的產品,ADI不僅將持續處於技術領先地位,還將證明,ADI的產品的與眾不同是為客戶創造巨大價值的關鍵所在。ADI陣容不斷擴大的創新產品有:放大器和線性產品、數據轉換器、音頻和視頻產品、寬帶產品、時鐘和定時IC、光纖和光通信產品、接口和隔離、MEMS和傳感器電源和散熱管理、處理器和DSP、RF和IF ICs、開關和多路復用器等等。

視頻

亞德諾半導體技術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亞德諾半導體技術(上海)有限公司-經理-莫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