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这是优良条目,点此获取更多信息。

時尚模特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004年9月代表商業未來的九個時尚模特攝影:Steven Meisel,時尚雜誌 Vogue,2004年9月

時尚模特 Fashion Model是呈現時尚設計不可缺少的,透過時裝模特展現出服裝設計師精心的設計。但時尚界的模特一直是爭議的話題,該職業的早期開拓者被迫與偏見和判斷作鬥爭,而今天的模特則受到明星般的尊敬。然而,近年來,這些美容標準的倫理含義開始受到刺激及改變。通過快速瀏覽模特行業的發展,很明顯這些“理想ideals”理想的模特標準是短暫的,不斷變化的。最初作為展示服裝的實用手段已經成長為名人崇拜。隨著這個行業的蓬勃發展,這個時代的面孔和“美麗”的定義也越來越多。

在許多方面,這種演變可以被視為令人振奮的變化。媒體正在變化,以更準確地反映日常生活中的人,並包含更全面的美的定義。社交媒體的人性化維度為新的運動創造了一個空間,為正面信息和女性友情打開了溝通渠道。雖然這些都是取得進展的重要跡象,但仍需要持續努力。

重要的是要記住,這些美麗的“理想ideals”一直是暫時的和短暫的。模特工作和時尚行業總是在適應和不斷變化。掌握美麗的未來將在我們手中。[1]

目录

時尚模特的歷史

最早期模特

藝術家開始使用現場模型繪製人形。腰臀比用於確定雕塑的“理想比例ideal proportions”。

模特娃娃

1391年:巴伐利亞的伊莎貝拉女王Queen Isabella of Bavaria向波西米亞的安妮女王Queen Ann of Bohemia贈送一個真人大小的娃娃,以展示人體形態的衣服。後來被稱為“模特娃娃 model dolls”,它們成為貴族中的流行禮物,並被設計師利用為設計工具。[2]

1852年第一個真人模特

19世紀50年代早期推出了我們今天所知的第一個“真人模特”。英國時裝設計師查爾斯·弗雷德里克·沃斯Charles Frederick Worth讓他的妻子穿上他的設計,以便向顧客展示。與假人體模特相反,“真人”模特的想法很快就越來越受歡迎,在英格蘭各地的時裝公司中興起。模特為實用性的工具。各種尺寸和形體的女性將展示設計師的多功能性,並吸引眾多客戶。

20世紀初第一批專業模特

良好態的年輕女孩被用來展示服裝,但當時不被視為具有社會意義。19世紀末20世紀初英國著名時裝設計師之一露西·達夫-戈登夫人Lady Duff Gordon,她以Lucile的專業名稱工作。她也是第一位獲得國際讚譽的英國設計師,並且是高級定制時裝和時裝業公關的廣受認可的創新者。她不僅推出了“人體模特遊行”,並培養了第一批專業模特,還推出了解放開衩裙和低領,推廣限制較少的緊身胸衣,並推廣誘人和精簡內衣。[3]

1946年第一個模特經紀公司

20世紀40年代出現了第一個模特經紀公司Ford Models的問世。在攝影發明之後,模特工作作為一種職業真正起飛了。福特模特仍然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代理商之一。攝影師正在確定模特成功的數字; 他們不得不依靠通過經紀公司行業發現,而不是流行文化。

第一個超級名模

瑞典出生的麗莎·豐薩格里夫斯Lisa Fonssagrives)是有史以來首位超模身份的女性,而她在1940年代媒體中露面的分量足以證明這一點。從未有過如此集中的注意力。在那十年中,大多數模特的時薪約為10到20美元,而Fonssagrives的報酬是後者的兩倍以上。她與著名的時尚攝影師一起工作-從理查德·艾維登Richard Avedon)到霍斯特·P·霍曼Horst P. Horst)和歐文·布魯門菲爾德Erwin Blumenfeld)的每個人—於1950年,她甚至嫁給了歐文·佩恩Irving Penn),成為時尚界有史以來第一批有實力的夫婦之一。[4]

20世紀50年代“知名”模特

這是“知名”模特真正開始出現的十年。50年代是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成名的時代,在40多歲的模特兒作品中首次亮相。她幫助培養了一種以女性化為主的美學,以美麗的身材和好萊塢的魅力為中心。

20世紀60年代

當代理商開始在世界各地湧現時,建模進入了國際舞台。倫敦成為一個模特中心,家喻戶曉的名字如Twiggy,而Jean Shrimpton則主宰當地時尚界。雖然50年代是由曲線美的沙漏定義的,但60年代更傾向於更纖細,中性的模特。設計師對模型的選擇可以真正區分成功或失敗,將職業帶到名人的新高度。

1970 - 1980年代

60年代風靡一時的是球探和模特比賽的時代。福特模特推出了首個“世界競賽福特超級模特”,尋找全球新面孔和人才。貝弗利約翰遜成為1974年第一個報導美國版Vogue的非洲裔美國模特,這是一個曾經代表少數民族的行業的巨大飛躍。

20世紀90年代

隨著20世紀即將結束,超級模特的時代如此曙光。琳達·伊万格麗斯塔(Linda Evangelista)和辛迪·克勞馥(Cindy Crawford)等偶像在時尚界占主導地位,以經典的“隔壁女孩”風格定義了這十年的面貌。

20世紀90年代中期隨著Waif的出現而向相反的方向發展,或者像Kate Moss這樣的模特所封裝的“Heroin Chic”外觀。這種超細長的身體類型在紐約和倫敦的社論場景中受到青睞,但隨著後來身體形象意識的提高,成為爭議的熱門話題。

2000年至今

American Vogue雜誌在2000年介紹千禧時尚特別超模,由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女攝影師Annie Leibovitz拍攝。其中介紹琥珀·瓦萊塔Amber Valletta、嘉露蓮·梅菲 Carolyn Murphy、克里斯蒂・布琳克莉 Christie Brinkley、克莉絲蒂·杜靈頓 Christy Turlington、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克勞迪婭·雪佛 Claudia Schiffer、吉塞尔·邦辰 Gisele Bündchen、伊曼・阿布杜爾馬吉德 Iman Abdulmajid、凱特·摩絲 Kate Moss、勞倫·赫頓 Lauren Hutton、娜歐蜜·坎貝兒 Naomi Campbell、帕蒂·漢森 Patti Hansen、寶麗娜·波域斯高娃 Paulina Porizkova、莎琳·夏露Shalom Harlow and 史蒂芬妮·西摩 Stephanie Seymour等十五位超模。[5]

2000年代帶來了Gisele Bundchen等模特和Tyra Banks等標誌性人物的曲線。媒體已經接管了整個行業,將模特帶到前所未有的流行文化前沿,電視節目,如美國的Next Top Model,吸引了全球數百萬觀眾。然而,這十年也看到了身體形象意識的提升和對流行文化的潛在損害。  

Ashley Graham 為 Elle France拍攝

從2010年開始,越來越多樣化的模特逐漸成名,所有種族,性別,體型和形狀的人都佔據了主導地位。社交媒體已成為越來越多的利用渠道,通過它與名人和日常生活聯繫起來。Ashley Graham,一個大尺碼模特,通過Instagram與數百萬粉絲聯繫,傳播她關於自愛和身體接受的積極信息。

在許多方面,這種演變可以被視為令人振奮的變化。媒體正在變化,以更準確地反映日常生活中的人,並包含更全面的美的定義。社交媒體的人性化維度為新的運動創造了一個空間,為正面信息和女性友情打開了溝通渠道。雖然這些都是取得進展的重要跡象,但仍有工作要做。

重要的是要記住,這些美麗的“理想ideal”是,而且一直是暫時的和短暫的。模特工作和時尚行業總是在適應和不斷變化。掌握美麗的未來將在我們手中。

全世界最資深的超模

全世界最資深的超模 Carmen Dell'Orefice 照片來自

卡門·戴爾·奧雷菲斯(Carmen Dell'Orefice,生於1931年6月3日)是美國名模和女演員。全世界最資深的超模[6],在時尚界廣為人知。年僅13歲的Carmen Dell’Orefice在紐約57街的公車上被發掘至今,依舊屹立在她的工作崗位上,這使她成為了歷史上工作最久的模特兒。

十幾歲的時候,Dell'Orefice將她的成長描述為“斯巴達人”,她會溜冰到工作室,在那裡她被包括Irving Penn,Cecil Beaton和John Rawlings在內的攝影師搶購了Vogue。她是封面女郎的四倍,儘管當她在報攤上看到她的第一個時,她突然哭了起來。她在1983年的一次採訪中回憶說:“我看起來像個男孩。” “但這是一個教訓。從那時起,我開始將真正的我與封面上的卡門(Carmen)分離。”

攝影和跑道的卡門(她曾為Isaac Mizrahi,GianfrancoFerré和Thierry Mugler等設計師走過並擺姿勢)始終是魅力的縮影,但從來沒有以靜態的方式體現出來。她的容貌沒有任何懷舊之情。Dell'Orefice隨時間而改變,使她不再是經典之美,而是標誌性之美。[7]

主要的模特種類

當大多數人想到女模特時,他們會自動想到傳奇超模Naomi CampbellGisele BundchenKate MossHeidi KlumTyra Banks..等超級模特。然而,還有許多其他類型的模型,其名稱你不會知道,但也正在賺取可觀的收入。他們在幕後工作,作為合身或試衣模特,以及與製造商,供應商,製藥公司,航空公司,汽車製造商,健身公司等合作的商業模特。即使你不能成為下一個超級名模,你也可能仍然適合以下類型的女模特。

時尚雜誌模特 Fashion (Editorial) Model

這些模特是你在VogueElle等時尚雜誌上看到的面孔。時尚雜誌模特通常也適用於頂級時裝設計師,如Marc JacobsPradaGucci。大多數時尚雜誌模特都非常高大,苗條,通常是“完整的包裝”。一般是5英尺9英寸高到6英尺高,非常苗條,胸圍周圍通常約33英寸,腰部23英寸,臀部周圍33英寸。

伸展台模特 Runway Model

這些模特在T台上找到,並被雇用來展示設計師的服裝系列。由於設計師服裝的精確尺寸,伸展台模特通常具有一定的高度和尺寸,通常至少5英尺9英寸高,但通常更高。伸展台模特必須具有精確的測量值,因此它們能夠適合設計師將要向其客戶展示的衣服。他們的測量結果通常在胸圍周圍不超過34英寸,腰部周圍23英寸,臀部周圍34英寸。

泳裝和內衣模特 Swimsuit & Lingerie Model

這些模特專門展示泳衣或內衣。這種模特類型通常是有點性感和彎曲的人。這些模特還傾向於模擬睡衣,夏季服裝和其他形式的內衣。

商業模特 Commercial Model

商業模型不受年齡,身高或體型的限制。因此,這種建模類型對多樣化和新型人才最為開放。商業模型在目錄,活動和商業廣告中廣告廣泛的產品。可以是任何年齡,任何尺寸和任何高度,因為它們需要各種功能。商業模特可以完成通常與高級時尚無關的所有事情,包括產品和服務的廣告,例如家居用品,食品,旅行和技術...等。

健身模特 Fitness Model

這些模型往往是最適合,健美和運動的。這當然是有道理的,因為這些模特的任務是穿著健身服裝。在涉及展示健身程序的商業廣告中也發現了健身模型。

局部模特 Parts Model

局部模特專門用於模擬他們的手,手臂,腳和腿。一個手模特客戶需要“完美”手包括珠寶,其中一個腳模可以預訂工作與某鞋業公司的工作。兩者都可以預訂涉及美甲和美容護理的工作。作為一個整體,客戶尋找的局部模特具有適合標準鞋和珠寶的勻稱身體部位。客戶尋找勻稱的身體部位和那些可以適合樣品鞋,手套或珠寶尺碼的人。由於鞋子尺寸和身體部位較小,嬌小的模特經常會找到工作作為部分模特。

試衣模特 Fitting Model

合身模特是一個在幕後工作的模特,幫助時裝公司在服裝被送去製造之前獲得尺碼和合身。適合的模特在身體形狀方面是多元化的,因為需要合身的模特來代表服裝的每個尺寸。

宣傳模特 Promotional Model

這種類型的模型預訂有助於銷售或促銷某種商品的工作。促銷模式通常出現在貿易展覽,會議和現場活動中宣傳產品或服務。總的來說,這些模型必須風度翩翩,外向,並且對所代表的產品有很強的了解。促銷模式必須非常外向,友好,並且非常了解客戶的產品,因為他們可能需要談論產品或回答潛在買家的問題。

魅力模特 Glamour Model

魅力造型以外觀為中心,包括面部美容和身體形狀。這些模型通常比編輯模型更曲線,並經常預訂泳裝和內衣照片拍攝。魅力建模通常指的是模特在他們的照片中做的姿勢。魅力造型通常比時裝模特更具有性暗示性或吸引力。Pinup模特和出現在Playboy等雜誌上的人被認為是魅力模特。

平面模特 Print Model

打印模型通常出現在雜誌,廣告牌,活動,小冊子,傳單和海報中。這些模特通常有清晰的皮膚和漂亮的笑容。雖然其中一些模型正在銷售產品,但其他模型只是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拍照。[8]

大尺碼模特 Plus-sized model

大尺碼模特市場已成為時尚和商業模特行業的重要組成部分。一些頂級時尚代理商現在擁有超大規模的部門,過去幾年我們看到了更多超大型超級模特。大尺碼模特通常由尺寸而不是精確測量確定,例如尺寸12及以上。在現實世界中,尺寸12不被認為是加號尺寸,但在大尺碼模特行業中,它可以是。

嬌小模特 Petite Model

嬌小模特通常是5英尺7英寸高。雖然嬌小的模特一般不做伸展台工作,但他們經常被預訂用於泳裝,內衣和局部造型。由於嬌小的模特通常擁有較小的鞋碼和手套尺寸,因此它們很受歡迎,如腳和手模特。

兒童模特 Child Model

名人布魯克·希爾茲 Brooke ShieldsJodie FosterSarah Michelle Gellar詹妮弗·康纳利 Jennifer Connelly娜塔莉·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甚至CNN安德森·古柏Anderson Cooper有什麼共同之處?他們都是兒童模特出身。兒童模特的年齡範圍通常為12歲及以下,並且可以是任何尺寸和高度。 代表兒童模特的代理人正在尋找具有很多個性並且能夠在陌生人身上和周圍工作的孩子。

成熟模特 Mature Model

隨著嬰兒潮一代進入60多歲及以上,成熟模特的市場大幅增加。成熟模特一般都是30歲以上,並且可以很好地適應80年代和90年代。成熟模型實際上被認為是商業模型,可以做商業模式所能做的一切。[9]

如何成為一名模特?

如何成為一名模特建模的世界不僅僅是旅行和興奮。首先,這是一項需要奉獻,精湛工作和努力工作的企業。在這個競爭激烈的行業中,新人必須學會努力工作,聰明地工作,如果他們想要有機會實現夢想,就要避免行業的陷阱。

作為模特入門

如果你問一個小女孩長大後她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她很有可能會說“我想成為一個著名的模特!”當她成為一名少年時,童年的夢想會用VogueGlamourElle雜誌的頁面裝飾她臥室的牆壁。而對於非常堅定的人來說,迷戀將獲得動力,並且逐漸地,將會出現緊迫感。在其巔峰時期,她的幻想最終會提出這樣一個問題:“我如何從夢想成為一個模特到真正成為模特?”

美國的三種模特工作方式

關於成為模特的第一件事是有不同類型的模特工作。外行人最熟悉的類型是“高級時裝”。高級時裝造型包括設計師時裝秀,你在頂級時尚雜誌上看到的廣告照片,迷人產品的髮型模特,當然還有“封面女郎(男孩)” “誰優雅的精英時尚出版物的頭版。

人們可能渴望的第二種模特工作是被稱為商業模特。商業模特包括日常家居產品,餐館,連鎖店,成人飲料,食品等的廣告。這些印刷圖像可以在Good Housekeeping,People Magazine,Redbook以及其他數百種雜誌中找到。其他機會還包括主要百貨商店的目錄,小冊子和在線銷售的商品和服務。

第三種模特工作是Commercial Modeling-Local。本地商業模式將為有意在網上銷售照片作為庫存或需要其他用途模型的攝影師拍攝照片。有時,鏡頭將用於小型企業,本地產品系列,茶室造型或各種活動中的時裝秀,如婚禮展覽或汽車展。模型還適用於需要本地人才的國家品牌,以促進其產品,即在州博覽會,軍事基地,特殊活動,會議和體育比賽中的能量飲料。

你為什麼想成為一個模特?

如果你想從事模特事業,最重要的問題就是“為什麼我想成為一名專業模特?”如果你的理由包括“它看起來很有趣!”,“我的朋友們都說我應該是一個模特!“或”我想成為雜誌封面!“你需要為自己的實力做好準備。雖然這些原因都是想要成為榜樣的有效解釋; 在專業模特的現實世界中唯一重要的答案是“我有成為一個模特所需要的東西,因此,我是有市場的。”造型是一種獨特的職業,因為它完全取決於你的外表。與提高工作水平,參加更高水平教育或獲得額外認證的其他行業不同,模特領域並不靈活。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模特行業將從表面上看待你和你的外表。

你有準備好需要經歷什麼成為一個成功的模特嗎?

模特生涯絕對不是容易的。從歷史上看,該行業強制要求在一個有抱負的模式之前跳過昂貴而艱鉅的箍,這可能會讓他們走上鍊條,但卻發現他們沒有機會成為一個模範。今天,上面提到的每一類模特,高級時裝,商業 - 國家和商業 - 本地,都有一個明確的接受和成功標準。如果您邁出模特職業的第一步,最好調查每個類別的細節,以便您可以充分利用您的時間,金錢和精力。

高級時裝模特:標準與要求

高級時裝具有極高的競爭力和剛性,在所有類型的模特中,High Fashion擁有最"嚴格"且易於確定的標準。雖然“規則”總是有例外,但有一些關於行業的基本事實是無可爭辯的:

你可能已經讀過或聽過那些已經被打敗的模特的採訪,但冷酷而艱難的現實是,對於每一個例外,都有成千上萬的有希望的人失敗了。而且,雖然時尚界已經看到了大尺寸造型的湧入,但對打破傳統模特的需求還沒有滲透到傳統模特中。雖然這可能聽起來具有歧視性和殘忍性(像賽馬和騎師選擇的世界一樣),但有規則的原因。

對於時裝設計師來說,要真正展示他們的作品,那些穿著這些作品的人一定不能減損衣服的線條和細微之處。此外,模特越高,材料暴露越大,時尚將呈現更時尚,並將其自身塑造成精細的比例。世界著名的專家Paul Fisher在兩部電視節目中揭開了高級時裝造型世界的神秘面紗:“Remodeled 重塑”和“I Can Make You a Supermodel 我能讓你成為超級名模”。Paul Fisher的旅程始於1987年,當時他創立了IT Model模特經紀公司。當他代表Naomi CampbellCarol AltStephanie Seymour這樣的超級名模時,他的職業生涯和業內聲名鵲起。

ReModeled 2012 Season 1 Episode 4

Esmées為包包品牌Paul's Boutique拍攝 - I Can Make You a Supermodel

Paul Fisher選擇Esmée作為冠軍,這意味著她將成為包包品牌Paul's Boutique的新活動的代言人。她和父母一起前往倫敦。

Fisher建議任何對高級時裝界感興趣的人在評估自己在行業中取得成功的機會時採取謹慎的方法。任何認真對待職業的人都應該從採取以下步驟開始:

  • 研究行業:

在這個時刻,您必須像對待您考慮進入的任何其他行業一樣對待行業。你必須做功課。費舍爾建議說:“找出來:他們想要你擁有的東西嗎?他們的客戶在尋找什麼?“根據費舍爾,他們研究行業的方式是對網站”models.com進行徹底調查。“在網站上,您會發現以下類別:

  • 成為統計學家:

繪製頂級和新模特的高度,重量,頭髮顏色,年齡,鞋碼等。找出代表每個模特的經紀公司。了解客戶正在尋找的內容; 設計師想要看到的東西; 以及攝影師為照片拍攝而吵鬧的人。 分析您的數據:製作圖表和/或圖表。然後確定您的外觀到目前為止是否符合成功模特的概況。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請繼續執行第2步。如果沒有,您將需要調查行業中的其他模特選項。

  • 沒有化妝的拍照:

請朋友或家人給你拍照。找到一個中性背景且沒有分心的區域。穿泳衣,包括正面,背面和兩側的全身照。此外,一張大頭照。不要以任何方式修片或編輯照片。如果你有長頭髮,請把長髮撥到後面,乾淨的的正面大頭照。

  • 將照片提交給專業模特經紀公司:

根據Fisher的說法,下一步就是將照片發送給全國專業模特經紀公司。在此之前,請徹底審查他們的網站; 您可能需要遵循一個流程。請務必按照指示完全按照說明操作。他們收到了數千張照片; 確保你的是他們所看到的,因為你遵守了規則。在這一點上,這是一個等待遊戲。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但最終,您將了解專業模特經紀公司對您的看法。關於高級時裝造型,Fisher說:“把它們發給你。你會收到他們的回复。如果你沒有收到他們的回复,請不要選擇模特工作。“

商業模特工作:國際化

關於全國商業模特世界的好消息是,客戶正在尋找真實的人; 年輕,老,高,短,瘦,重。這個行業的一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你有一個經紀公司。

為了做一個繁榮的商業模特從事國際印刷工作,你必須有一個成功的經紀人; 關鍵的想法是 - 經紀人是成功的。

但是你如何找到一個成功的經紀人?搜索互聯網所有成功的模特經紀公司都有網站展示他們的模特和他們代表的客戶帳戶。仔細檢查網站的質量; 就像在任何行業中一樣,如果你不小心的話,那些肆無忌憚的冒名頂替者會花費你寶貴的時間和金錢。審查看起來最高水平的經紀公司。GOOGLE他們的名字; 找出他們對任何名聲的主張是否合法化。觀看任何討論該機構的YouTube視頻。列出您驗證為值得信賴和富裕的經紀公司。

剖析每個網站的方向事實是:如果你能為經紀公司賺錢,他們會想要你。這個行業的專業人士並不是想讓你的夢想成真; 他們是努力賺錢的商人。但與高級時裝代表不同,經紀公司會在模特中尋找不同的內容。一個很好的類比是文學經紀人。有些經紀公司只處理浪漫小說或神秘故事; 其他人可能只與傳記手稿一起工作。經紀人和經紀公司也是如此。它們可能僅代表幾種特定類型的每一種外觀或市場。找出該機構的流程是您的職責。接下來,列出您的列表並有條不紊地檢查每個網站。看看一切。最後,轉到有關成為其人才名單一部分的部分。它可能被稱為“聯繫我們”“招聘”“新人才”甚至“成為模特”。再次,在你再進一步,確保你正在與一家有信譽的公司打交道。

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Otto Models公司在其網站上突出顯示了這一警告:

按照路線每個經紀人都有自己的處理新人才的方法。確保完全按照說明進行操作。大多數人會要求提供照片和你的基本資料,如年齡,體重,身高等。千萬不要欺騙謊報。你可以做的最糟糕的事情是對你外表的任何方面不誠實。請記住,這是一項業務,沒有人想聘請騙子。

透過網站平台,您可能會遇到可以幫助您找到經紀公司的網站。它們是您展示照片的平台。與您的經紀機構搜索一樣,請謹慎處理。找出網站的內容。確保服務信譽良好。不要做任何暗示不正當或騙局的事情。

商業模特工作:本地化

這種類型的模特很難在專業水平上進行。“專業”,意思是你為支持自己謀生而做的工作。根據您居住的城鎮或城市,您可能會發現以下工作:

  • 為當地攝影師工作
  • 為報紙廣告做準備
  • 代表當地企業的小冊子,菜單或目錄
  • 為當地百貨商店模特服裝
  • 餐廳模特(茶室造型)
  • 為藝術學校和攝影學院模特或冒充
  • 本地模特工作通常是為了娛樂或兼職工作。

但是,如果您已經有經紀人,則不應在未經經紀公司同意和知情的情況下私下接受工作。

專業模特經紀公司

在時尚界,模特是最搶手的職業之一。模特們不僅可以嘗試不同品牌提供的各種華麗服裝,還可以為奢侈品設計師走秀。頂級的模特經紀公司以宣傳一些最具標誌性的時尚面孔而享譽全球。某些模特經紀公司也與某些品牌建立了緊密聯繫。他們了解所需的精確外觀,並為每個新系列提供外觀。近期 Ford ModelsMarilyn Agency 模特經紀公司,成立於紐約和巴黎,分別持有該行業中最具影響力。[10]

如今,他們很少採用潛在的模特。相反,有希望的人會尋找他們。如果您有興趣成為模特,則絕對應該查看以下全球十大模特經紀公司Modeling Agencies

Elite Model Management模特經紀公司

Elite是最著名的國際模特經紀公司之一,在《福布斯》(Forbes)最有影響力的模特經紀公司名單中排名第八。在線時尚雜誌,模特界和評論家也對此表示讚賞。

Elite在紐約,洛杉磯,邁阿密,多倫多和倫敦設有辦事處,地理位置優越,可以為其模特提供雜誌和商業廣告工作。

他們在該行業擁有30多年的經驗,並且之前的模特包括Karlie KlossTyra BanksCindy Crawford

Ford Models模特經紀公司

福特模特經紀公司於1946年由一對已婚夫婦在紐約市成立。他們的悠久傳統有助於該公司在時尚界中享有很高的地位。

福特(Ford)不僅在《福布斯》(Forbes)最具影響力的榜單上排名第一,還受到在線時尚雜誌,模特界和評論家的廣泛好評。

他們目前在紐約,巴黎,洛杉磯和芝加哥設有辦事處,並曾與Ashley GrahamRachel HunterParis Hilton等明星合作。

IMG Models模特經紀公司

IMG Models在模特經紀市場中是一個相對較新的參與者,它來自時裝,體育和媒體公司IMG Worldwide。但是,它們無疑正在快速增長。

自2013年成立以來,IMG模特兒已在紐約市,洛杉磯,倫敦,米蘭,巴黎和悉尼建立了辦事處。

不斷受到在線時尚雜誌,評論家和模特界的稱讚,他們代表BellaGigi HadidJoan SmallsKarlie Kloss等。

Wilhelmina Models模特經紀公司

Wilhelmina Models總部位於紐約,邁阿密,芝加哥,倫敦和洛杉磯,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模特和人才經紀公司。

Wilhelmina Models由荷蘭超模Wilhelmina Cooper於1967年創立,是著名的行業領導者。由於過去與成功客戶(例如Ashley Graham)的往來,該機構被模特界和審稿人視為全球成功。

Premier Model Management 模特經紀公司

目前,在《福布斯》最有影響力的模特經紀公司榜單中,“ 總理模特經紀公司”排名第七,被認為是英國的頂級選擇之一。

該公司總部位於倫敦,是由有影響力的人物Carole White共同創立的,時尚媒體一直在尋求他們的評論。

Premier曾經照顧過內奧米·坎貝爾Naomi Campbell),克勞迪婭·希弗Claudia Schiffer)和克里斯蒂·特靈頓Christy Turlington)等人。他們還參加了屢獲殊榮的七部分紀錄片系列,該系列紀錄片早在2011年2月就出現了。該片在英國的黃金時段電視頻道之一上放映並獲得了一致好評。

Storm Model Management 模特經紀公司

Storm總部位於倫敦切爾西,在《福布斯》最具影響力的模特經紀公司榜單中排名第三。他們還獲得在線時尚雜誌和模特界的稱讚。

除了在時尚界擁有30多年的經驗外,Storm旗下還有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面孔,包括Lily ColeLottie MossCindy Crawford

Next Management 模特經紀公司

總部位於紐約的Next Management在《福布斯》排行榜上名列第五。此外,它們還受到時尚雜誌和追隨者的一致好評。

它們最初被稱為Next Models。但是,他們在2009年改名,以容納演員,時尚博客和音樂家等其他人才。

Next Management成立於二十多年前,在倫敦,巴黎,米蘭,紐約,洛杉磯和邁阿密均設有辦事處。

Marilyn Agency 模特經紀公司

Marilyn模特經紀公司最初於1985年在巴黎成立。由於在全球的成功,他們現在在紐約設有辦事處,這就是為什麼《福布斯》將他們評為“最具影響力”的頂級模特經紀公司名單上的第二名。

自成立以來,瑪麗蓮代理商就代理了一些世界頂級模特,包括凱特·莫斯娜奧米·坎貝爾克勞迪婭·希弗巴·瑞法利

Q Management 模特經紀公司

Q Management總部位於洛杉磯,但它們在紐約也設有辦事處。他們是第一個將基於Web的虛擬代理與一組漸進代理結合在一起的公司。

他們的成功已在國際媒體和電視節目中廣泛報導,例如:E!娛樂電視,視頻時尚,時尚電視,今晚娛樂,Access Hollywood,Extra和Inside Edition,以及VH1,MTV,CNN,STYLE網絡,Model TV,FOX,CBS和ABC等網絡。

除了獲得積極的媒體報導外,Q在模特界也是廣為人知。

Models 1 Agency 模特經紀公司

倫敦的Models 1在《福布斯》最具影響力的模特經紀公司名單上排名第六。他們還經常獲得模特界的一致好評。

該公司成立於1968年,最初開始只有三位模特。他們現在宣稱自己是“歐洲最大,最成功的模特經紀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經紀公司之一”。

Models 1之前曾與Erin O'ConnorAmber Le BonLinda Evangelista等著名面孔合作。[11]

2019-2020時裝秀場前10名走秀、開場及閉幕模特

Top 10 Models: Most Walked Shows - Spring/Summer 2020

Top 10 Models | Spring/Summer 2019 | Most Opened Shows

視頻

|布蘭特|年輕模特兒光鮮的外表下,是夢想與現實的迷失【時尚帝國合約的開始 The Model】

這是一部丹麥獨立電影,電影本身沒有奪目的包裝,在拍攝上也沒有綺麗的色彩,導演用最樸實的方式,透過鏡頭展現出時尚產業的另一種風貌。

中國電商外模江湖:18-22歲年輕女孩為主,每天拍8小時試上百套衣服

年齡不是問題!銀髮族模特兒出頭天【大千世界】高齡化|就業

【新唐人訊】模特兒不再只是年輕人的行業,近年來在南韓和波蘭都有高齡模特兒陸續出道,也為退休後的銀髮族帶來新的啟發。

沒有40歲以上都不錄取!這家模特兒經紀直接挑戰整個產業

幾年前,俄羅斯31歲攝影師Igor Gavar創辦了一間名為「OLDUSHKA」的經紀公司。這間經濟公司的模特兒非常特別,年齡都在40歲以上。雖然在模特兒這一行裡,他們的年紀偏大了些,但那種獨特的優雅、成熟氣質卻很吸引人,很多品牌廣告、時尚雜誌與他們合作。

大尺碼辣模出頭天 登時尚雜誌封面

中天新聞》紙片人模特兒不再專美於前,大尺碼辣模出頭天!義大利知名雜誌找來大尺寸模特兒拍攝封面,要提醒大家健康才是美。

艾希莉葛萊姆 Ashley Graham:大尺碼適合任何造型!別再問我有什麼感想 |73個快問快答|Vogue Taiwan

艾希莉葛萊姆Ashley Graham印證「自信就是美」!大尺碼國際超模當道!女神就是她!登上各大時尚雜誌封面的艾希莉・葛萊姆在時尚週抽空拍攝73題快問快答:「就是喜歡大屁股啦!」

時裝模特的其他資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