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勞迪婭·雪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勞迪婭(Claudia)照片來自

克勞迪婭·雪佛德語Claudia Schiffer,1970年8月25日-),是出生於德國北萊因-西發里亞的超模。在歐美時尚界她有「真人芭比娃娃」的封號。Claudia Schiffer天真又甜美的形象,很明顯的,在超級名模走向顛峰的九零年代,替自己開闢了一條傳奇之路。有連續好幾年,Claudia Schiffer曾是模特兒收入排行榜中最高的!也是唯一一個在巴黎博物館擁有蠟像的模特兒。

金髮、甜美笑容、大眼睛,一切足以造就「鄰家女孩」形象的元素,都發生在她身上了,比起Naomi Campbell的強大氣勢,她多半給人一種夢幻、天真,以及完美芭比的既視感。而她,就是超模始祖之一的Claudia Schiffer。談到90年代那些極具個人特色的超級名模,像是Naomi CampbellCindy CrawfordLinda Evangelista等人,比起Claudia Schiffer令人擁有更深刻的印象。Claudia Schiffer就像是位出現在童話故事裡的公主,金髮配上她的招牌笑容,看見Claudia Schiffer替Chanel走秀,她也擁有屬於自己的非凡時刻,號稱真人芭比。

克勞迪婭·希弗(Claudia Schiffer)本來打算攻讀法律專業並接管父親的律所。結果就在1987年,當年17歲的克勞迪婭在迪廳玩的時候,被一家模特公司的老闆看中,邀請她去巴黎試拍大片。之後,克勞迪婭成了法國時尚雜誌「Elle」的封面人物,緊接著也登上了德國時尚雜誌「Brigitte」的封面。

被星探發現一年後,也就是1988年,克勞迪婭正式成為德國設計大師卡爾·拉格費爾德Karl Lagerfeld)的御用繆斯,成了香奈兒旗下的當家模特,也陸續為范思哲瓦倫天諾杜嘉班納等大牌代言。[1]

Karl Lagerfeld可以說是Claudia Schiffer模特兒事業的伯樂。可能是看慣了Chanel秀上找來展現女性堅毅形象的棕髮模特兒,當時為了呈現Coco Chanel的氣質與理念,她們走起路來優雅保守,但一切看起來,就像是被套用了某個既定公式,了無新意。Claudia Schiffer的鄰家女孩形象,瞬間成了Karl Lagerfeld眼中的一道曙光,他甚至將她視為「繆思」。Karl Lagerfeld要Claudia Schiffer在伸展台上做自己,想怎麼發揮,就怎麼發揮。Chanel伸展台上忽然有了全然不同的氣氛,也因如此,Claudia Schiffer奪得了時尚圈許多人的目光。

Claudia Schiffer的長相,神似50年代法國女星Brigitte Bardot。有如昔日天后重新降臨,加上Chanel御用模特兒的光環,她的模特兒事業開始邁向顛峰。九零年代初期,幾年內Claudia Schiffer登上了五百多本雜誌封面,受歡迎的程度,不輸近幾年來紅遍時尚圈的Hadid姐妹。何況,Claudia Schiffer到目前為止,仍持續有作品產出,登上封面的次數早已破千。除此之外,她更是第一位登上《People》以及《Vanity Fair》封面的模特兒,創下屬於自己的傳奇紀錄。

身為The Big Five之一的超模,自然是許多品牌爭相邀請合作的對象。Claudia Schiffer曾與化妝品品牌Revlon,簽下高達1000萬美元的合約,沒錯,就是這樣驚人的價碼!堪稱是當時眾模特兒之中,最高價的合約。Claudia Schiffer天真又甜美的形象,很明顯的,在超級名模走向顛峰的九零年代,替自己開闢了一條傳奇之路。有連續好幾年,Claudia Schiffer曾是模特兒收入排行榜中最高的!

Claudia Schiffer也曾轉戰大螢幕,當起演員來。她曾參與電影《Ri¢hie Ri¢h》、《狂野青春(Friends & Lovers)》、《黑白之間(Black and White)》的演出,雖然成績不如預期理想,但Claudia Schiffer也算是替自己圓了一場演員夢。2002年Claudia Schiffer與導演Matthew Vaughn步入禮堂,並逐漸淡出螢幕。我想,「電影」在她的人生中,應該與模特兒這個角色同等重要。畢竟嫁給了導演之後,Claudia Schiffer的人生,更是與電影脫不了關係![2]

1991 年,她以 1000 萬美金(當時最高的價碼)代言美妝品牌露華濃,在中國提及女權主義是什麼樣子,大部分人的印象是「長得不好看並且找不著男人的人才是女權主義者」。唯一一個在巴黎博物館擁有蠟像的模特兒。

她是無數設計師的謬思女神,走過各大品牌的秀場,1996年,她還成為第一個身穿維多利亞的秘密Fantasy bra的Model,這個Fantasy Bra概念和環節還是由她提出來的。

而自1997年便開始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活動的Claudia Schiffer,目前則是該組織的大使之一。從她身上,挑不出絲毫缺點,果然就像是從童話裡走出的公主!

Claudia Schiffer事業品牌

Claudia Schiffer也擁有自己的彩妝品牌,金色與裸粉色的商品包裝,完整展現了她九零年代甜美活潑的超模形象。克勞迪婭(Claudia)的標誌性外觀在全球範圍內創立並提升了時尚品牌,成為了最多產的攝影師的拍攝對象,並在跑道上帶出了一些最前沿的時裝供全世界欣賞。克勞迪婭(Claudia)很高興通過選擇性合作推出自己的品牌產品,以將自己的品味和風格推向世界。

Claudia Schiffer彩妝是由ARTDECO專業製造的 照片來自

Claudia Schiffer彩妝是由ARTDECO專業製造的,結合了高級時尚,專業品質的彩妝,易於使用。現在可以從claudiaschiffermakeup.com在15個國家/地區購買Claudia Schiffer彩妝。克勞迪婭(Claudia)還分享了她的美麗秘密,並展示了她的4個關鍵妝容-喚醒化妝,日常編輯,打扮,所有與牛仔有關的事情。

Claudia Schiffer 克勞迪婭·雪佛作品書 照片來自

克勞迪婭(Claudia)這本令人驚嘆的書是最喜歡的時尚時刻的個人收藏,從übermodel和繆斯女神到現代偶像,都可以追溯到她的作品,並被時裝界最知名的攝影師捕捉:理查德·艾維登Richard Avedon),帕特里克·德馬歇里爾Patrick Demarchelier),亞瑟·艾爾格特Arthur Elgort),史蒂文·克萊因Steven Klein), Peter LindberghSteven MeiselHerb RittsFrancesco ScavulloMario TestinoEllen von Unwerth等。加入Rizzoli的Kate萬神殿:The Kate Moss Book並由Cindy Crawford出版,Claudia Schiffer創作的Claudia Schiffer是一本視覺上的華麗著作,追溯了這個全球時尚和美麗偶像的職業軌跡-永遠是永恆的金髮女郎。

Claudia Schiffer Legs 褲襪使用最優質的材料,彰顯了Claudia對融合風格和時尚的承諾。藉助KUNERT的專業知識,此次合作還體現了克勞迪婭毫不費力的優雅個人風格。這個女性化的系列具有當代感,但又具有復古氣息。純粹的緊身褲具有醒目的圖案。請注意柔和的調皮浪漫的圓點花紋,讓人想起60年代和70年代。經典的條紋設計也很有特色,大腿高光學外觀的緊身褲也是Claudia最喜歡的款式之一。大膽的魚網緊身衣褲帶來無限的款式可能性,並且是該系列的佼佼者。

自從克勞迪婭(Claudia)成為她的綽號以來,它一直是克勞迪婭(Claudia)的象徵。CLAUDIA SCHIFFER品牌不僅僅是產品系列。它是CLAUDIA可以與世界分享她的品味和風格的鏡頭。

基本資訊

克勞迪婭·雪佛 Claudia Schiffer
髮色 BLONDE
眼色 BLUE
身高 5'11" / 180.5CM
胸圍 37 / 94
腰圍 24.5 / 62
臀圍 36 / 91.5
衣寸 6 / 36
鞋碼 9 / 41 / 6

[3]

時尚作品集

視頻

Model Documentary - Claudia Schiffer

Back to the 90's: Supermodel Claudia Schiffer

Claudia Schiffer Best Moments on Catwalk 1990 - 2000 part 1 by Supermodels Channel

Claudia Schiffer Best Moments on Catwalk 1990 - 2000 part 2 by Supermodels Channel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